团战大法好 《梅露可物语》全明星不鬼畜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梅露可物语》2.4版本也将在近期上线,这次梅露可可是带来了很多惊喜哟,小伙伴们快跟着我们一探究竟吧!

月圆之夜,寂静之林,瓶装少女,天外飞仙(什么鬼)!乐元素正统日系萌手游《梅露可物语》组队副本再开启,梅露可也最喜欢团战了呢(像不像“夹喇嘛”),正太加萝莉打怪最顺利(诶,梅露可最近打油诗说得不错哟)!除了全明星阵容的团战,《梅露可物语》2.4版本也将在近期上线,这次梅露可可是带来了很多惊喜哟,小伙伴们快跟着我们一探究竟吧!

【团战大法:全明星不鬼畜】

小伙们还记得周年庆的“组队赛不卖队友”的团战大法吗?没错,和伙伴一起组队冒险才有意思嘛,要的就是双赢(就是这么任性),快来一场寂静之林的决斗吧!还有大波五星萝莉等你来召唤哦!

【新版本:一起寻找真爱吧!】

《梅露可物语》2.4版本将在近期上线,新版本增加了真爱系统,小伙伴们进入界面就能看到入口,而且可以选择自己的真爱了呢(跨越次元的恋爱什么的)!作为真爱当然要一起冒险了,在当前真爱作为第六人进行上阵之后,出现在除去公会战、因子战、天梯战中的所有探险中,践行你的诺言,爱ta就带ta去打怪(什么逻辑)。

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然而现在社会爱情去得更快呢!所以小伙伴们想分手换新人也是可以的(毕竟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同时,真爱卡牌的养成只有体力和攻击力,快来和你的真爱一起冒险吧!

怎么样,梅露可带给大家的福利还多吧,连真爱都给你们预备好了呢(认真脸),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来体验一把呢!

梅露可物语

梅露可物语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