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入游戏展开市场平台新布局 以实力突围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点入游戏(全称:上海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点入移动(全称: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全资子公司。

点入游戏(全称:上海轻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点入移动(全称:北京亿起联科技有限公司 )旗下全资子公司。点入移动在业内极强势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与点入游戏这边专业、专注的手游发行体系,两者之间又将引发怎样的化学反应?

点入移动创办于2011年,拥有行业内最为优秀的技术团队和优化师团队,掌握着领先的大数据挖掘技术和前沿的营销创意,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截至2015年底,点入已接入超过35000+合作渠道和媒体、服务了全球范围内5000+家企业。丰富的国内和海外渠道和媒体资源,让点入移动在手游推广中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几年中点入移动已与大量手游产品进行了推广合作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典型案例中不乏《少年三国志》、《全民枪战》、《云中歌》等A+级和S级大作,这为点入游戏介入手游领域提供了扎实的经验储备。

点入移动: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具国际竞争力奖

点入移动在移动互联网领域辛勤耕耘了多年,一直作为领头羊的角色参与行业事务中。与同行业其他公司单纯以移动互联网广告介入手游发行不同,点入移动先人一步亲身投入到手游市场的大潮中——点入游戏的创立。点入游戏作为全资子公司,以完善的发行团队构成、强势的国内外平台支撑、雄厚的自主技术产权储备,为手游产品发行提供全球移动游戏发行、运营、推广、品牌营销全案策划。

手游经过近几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虚浮逐渐沉淀,市场发展的红利空间被进一步压缩。以往的推广上渠道为王、刷榜至上、公会补贴、粗暴买量等等行为,已经不再是厂商必胜的法宝。短期的用户爆炸式增长,伴随而来的是高流失、低付费、高投获取成本、企业品牌和长线发展受到影响的不良后果。另一方面,大厂商已经完成了各自的势力圈划,中小厂商的生存空间进被压缩。

面对手游市场的种种问题,点入游戏希望通过深度解读行业来实现自己在手游红海中的突围。提到手游产品的发行,无外乎三个核心点:找产品、找流量和运营。在2016年点入游戏会依托自身发行战略以实力开启破局之旅。

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

首先,产品引入方面。点入游戏已与多家发行商、内容供应商展开独代、联运和海外发行等合作,走精品化路线去丰富自身产品版图。新年伊始,2016年的首款联运产品,点入游戏与第一波合作的网络文学IP大作《莽荒纪2》会在1月15日全平台公测,产品IP源自网文大神、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经典作品《莽荒纪》。《莽荒纪》早前已有同名手游发布,在当时创下了非常优秀的成绩。《莽荒纪2》作为同IP作品,在作者“我吃西红柿”的亲自督导下,完美还原小说剧情,并对玩法、视效、打击体验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让玩家亲临最真实的莽荒世界!

《莽荒纪2》

优质流量精准化投放。点入游戏十分重视大数据挖掘。依托于其背后点入移动的强大平台及技术支持,仅成立一年便能够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覆盖IOS、Android操作系统。不仅如此,在宣传方面,点入游戏更是得到点入移动在业务上的大力支持,充分利用其在营销创意、全案服务、资源整 合、数据挖掘、媒体运营、渠道建设、互动投放、效果监测于一体平台的强大优势,为合作伙伴在如此残酷的市场环境下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体系支持。

精细化运营。作为点入移动旗下唯一的游戏业务平台,点入游戏发行的手游产品表现非常突出,公司创立首月便开始盈利,也进一步证明了点入游戏不俗的眼光及雄厚的实力。数据是精细化的基础,点入游戏的精细化运营策略会以数据为依托,从产品评测到产品修改、从用户细分到渠道媒体选取、从用户数据到产品表现等等,准确地把握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制定出行之有效的运营方案,最终实现营销转化。

联系点入游戏:yanglan@71737.com (+86)021-66078210


手游产业

手游产业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