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国服 18日首测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花小喵
日本著名游戏厂商SE在移动平台当中曾经推出了一款卡牌对战手游《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游戏推出之后就大获成功,而作为游戏的最新续作《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日本著名游戏厂商SE在移动平台当中曾经推出了一款卡牌对战手游《扩散性百万亚瑟王》,游戏推出之后就大获成功,而作为游戏的最新续作《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乖離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自然也受到了不少玩家的关注。之前威锋网也报道了本作的国内代理权被网易公司拿下,而游戏的首测也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启。

与前作相比,续作依然延续了超豪华的制作阵容,并加入了3D角色模组技术,原本在卡牌上的2D角色们将会以3D的形象登场,对于游戏的粉丝们来说可以看到喜欢的角色更生动的出现在画面上一定是一件不错的事情。而宏大的剧情,精美的原画等都可以让玩家的冒险体验与前作相比有较大提升。

自从游戏公布之后就被不少玩家所期待,而对于国服的代 理权也是备受关注,前作由盛大代 理之后受到了不少玩家的诟病,不知道网易代理下的续作是否能够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6月18日首测开启,感兴趣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