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百万亚瑟王系列一直都是卡牌策略类手游的大热,尤其是对二次元手游粉丝来说,《乖离性百万亚瑟王》(简称MA2)更是万众期待的一款重磅卡牌类手游产品。此前MA2代理究竟花落谁家,坊间一直传闻不断,直到5月20日宣布获得代理权之后,这张二次元手游王牌算是正式落到了网易的手上。

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日本超人气神作 情热加盟

除了在端游上的持续发力,网易今年在游戏市场上仍然将重心放在手游产品上。除了在《梦幻西游》上大获成功,到目前为止,2015年网易发布的包括自研和代理的十款手游产品,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甚至连一向称霸各大App手游榜单的腾讯也不得不为此捏一把汗。

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众所周知,MA系列在日本成绩如日中天,长期霸占策略游戏榜单TOP10。而MA2在日本一经发布,马上收到各路玩家的热烈讨论,火爆程度甚至大大超过了前作,SE公司更是宣布在2015年3月停止日服MA的运营,将发展重心全面向MA2倾斜。

而这次与日本著名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达成合作,代理了超人气神作MA2,更让网易旗下的手游大军如虎添翼,不但填补了旗下卡牌类RPG的市场空白,更能一举吸引广大二次元爱好者的眼球。由此不难预见到,MA2即将为网易带来的极高人气与利润回报指日可待。

宅男尖叫 纯粹二次元游戏降临

放眼国内手游市场,尽管现在手游产品五花八门、欧美系、日系、韩系风格层出不穷,画风由古风、精致、呆萌到漫画风亦是变化多端,但像MA2这样一款纯粹的日产二次元游戏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能够深深击中广大二次元饭的内心。宅男们所渴望的原汁原味的日本卡牌RPG手游终于不再是梦想,敲定代理的消息一出,无疑让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疯狂。日本的超人气神作在中国大陆能否再次创造奇迹,一切都让人充满了期待。

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玩法创新 最强大牌云集MA2

曾被称为“日本纯卡牌时代最后王者”的《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不但是日本SE公司开发的王牌卡牌RPG,阵容更加是名副其实的大牌云集。除了依旧由《魔法禁书目录》作者镰池和马担任编剧,游戏更加邀请了阿部敦、花泽香菜、丰崎爱生、钉宫理惠、雨宫天、户松遥、喜多村英梨、福山润、樱井孝宏等著名声优担任角色配音,此等巨星阵仗足以让声优饭们尖叫不已。

而众多卡牌爱好者最关心的卡牌收集方面,依然亮点十足。MA2最核心的卡牌,同样邀请了50多位人气插画家为其创造了许多特色鲜明的角色,画风绚丽之外,战斗力更是爆表,可以预见到争夺限量卡牌的战场上,众“脸帝”和“土豪”又将展开一场争夺顶级限量卡牌的血战。

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另外,在维持试用骑士卡片战斗的根本概念基础上,MA2还采用了3D角色模组和即时制的4人协力战斗模式,开启了卡牌类RPG手游的全新玩法。新的指令战斗系统、新的觉醒技能与全新的故事情节,主角以3D立体化的形象加入战斗,整体华丽程度远超前作,让亚瑟们在探索的道路上,充满了更多的变数与乐趣。

手快有!官网预约火热进行时

目前国服《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官网已经正式开启了“拔取石中剑,成为亚瑟王”的预约活动,在不足十天的短时间内,通过拔剑进行预约的人数就超过了十万,让人不得不感叹二次元玩家的热情实在惊人。

此外,游戏在官方微博、贴吧、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也会同步随机送出激活码,还没有预约的玩家们大可行动起来,近期即将有大批激活码掉落,千万不要错过游戏首测体验资格哦!

亚瑟王新作来袭 网易重拳攻占二次元卡牌市场

网易代理日本超人气二次元神作《乖离性百万亚瑟王》即将登陆国服!由手游名厂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有限公司开发,魔禁系列作者镰池和马担任编剧,花泽香菜、钉宫理惠、福山润、樱井孝宏等著名声优加盟配音,史上超豪华制作团队,大人气神作即将来袭!立即预约抢体验资格吧!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乖离性百万亚瑟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