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多人战略新作《要塞勇者》首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花小喵
Gameloft 近日宣布将会在安卓与 iOS 双平台推出一款多人战略新游,名为《要塞勇者 Fortress Brave》,游戏画面非常精细,有 GL 一贯的大作风格

Gameloft 近日宣布将会在安卓与 iOS 双平台推出一款多人战略新游,名为《要塞勇者 Fortress Brave》,游戏画面非常精细,有 GL 一贯的大作风格,而系统则在经营与对战模式基础上增加一些新亮点。该作将于本周 E3 游戏展中正式展出供玩家抢先体验。

本作为一款王国建设+在线兵团作战模式的多人战略游戏,与 COC 类最大的区别在于偏重军队培养。游戏中登场的战斗职业包括盗贼、巨人、骑士等,每种职业在战斗中具有自己的特殊属性,例如盗贼可以隐藏自己的行踪、巨人体态巨大皮糙肉厚、骑士则擅长快速突击攻击力高等等,玩家可以根据要攻打的要塞的地理位置、防守的不同来选择出动不同部队。

玩家建筑的要塞首先在地理上就会出现不同差异,例如临水、环山、雪原等等不同的位置建造要塞,也会给自己的防御带来不同效果。资源生产和设施建设当然是不可缺少的,而各种防守设施也会空前丰富。另外,本作还具有英雄系统和魔法系统,英雄会随着剧情推进而解锁,玩家可以配合自己的部队挑选合适的英雄来培育养成,此外各种魔法卡片也会在攻防对战中发挥重要作用。

冰火围城

冰火围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