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之刃哈扎马怎么样 哈扎马解析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苍翼之刃哈扎马怎么样?相信很多新手大概都知道哈扎马很强,毕竟作为游戏背景故事中的幕后黑手,实力肯定要有的,目前也很多玩家主玩哈扎马,那么哈扎马怎么样呢?

苍翼之刃哈扎马

从属性能力面板中可以看出哈扎马攻击、连招和敏捷很强,霸体和范围攻击一般,生命就很低了。

实际上也是,哈扎马在战斗中攻击高,连招强,如果操作熟练,那么一套连招下来,伤害是非常可观的,不过在打部分高霸体的BOSS时,这个强悍的连招能力可能就会受影响,但是攻击还是很高的。

在刷图方面,哈扎马能力也是不错的,很飘逸,滞空能力不错。

苍翼之刃哈扎马怎么样

PK、排位竞技中,哈扎马应该是目前最强的,霸体高,攻击高,速度也快,除此之外就是连招强。而他的大招伤害应该是目前8个英雄中最高的了。

最后是哈扎马的获取,直接钻石购买需要VIP4,2399钻石。这个是目前获得哈扎马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不买,那么想靠解锁召唤,召集令需要120据点掉落,不用考虑吧。

培养晋升的话,召集令大多数可能需要通过商店购买获得,据点120还是有点难度的。

综上,哈扎马能力很强,缺点就是生命低,再者就是需要操作,手残党可能需要慎重。不怎么容易培养,土豪除外。

相关攻略↓↓↓

苍翼之刃哈扎马羁绊

苍翼之刃哈扎马出招表

苍翼之刃哈扎马技能加点 连招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苍翼之刃↓↓↓

4399苍翼之刃攻略专区:http://news.4399.com/cyzr/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