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之刃诺爱尔使用心得攻略 技能加点心得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相信诺爱尔是很多玩家都想了解的一个英雄,因为她不仅是苍翼之刃的女主角,也是玩家除了主角外,最先可以玩的英雄,下面就来看看其他玩家分享的诺爱尔的心得攻略吧。

苍翼之刃诺爱尔使用心得

除了练体其他最好满,羁绊是白面加攻,松鼠加血,男主两个对半加,由于前期技能点急缺,而羁绊加成是对应其人物的相应属性,所以,羁绊等级跟上,装备强化跟上,纹章升相应属性(前期资源急缺特别是金币),比如白面加诺艾尔攻击,那么纹章点魔素的就行(按着不动自动升,经验瓶也一样),装备紫装就可以开始强化了,以后直接在强化中喂给橙装,可以完美继承强化等级,强化金币消耗巨大,所以,建议前面有条件vip礼包金币必买。

金币消耗地方后期不多,所以后面以魔素为主要获取资源。由于男主双向加成,故纹章对半点。羁绊优先开白面,忍几天就凑齐了,需要消耗英雄令的进阶除了诺其他都不用,一个多星期也能开白面,至于为什么,攻击永远比血量更重要。如果资源加点不够怎么办?后面说加点心得。

苍翼之刃诺爱尔技能加点

特殊里面焦土,最废的技能没有之一,霸体虽高,但是耗气,伤害低,起手慢,能不点就不点,但是任务会要求点,所以,你自己看着办。防御因为不能立刻用出来,有些炸弹图防御也会被炸翻,所以可以很后面点。

大招必点,你问我为什么?刷图就靠它3星了,aaaa…一个大,如此循环打3星没见过吧,你说伤害不够?平a加加特林换着用,打九重奇效,后面会说。除了上面说的两个作用不大的,其余都要点 加点顺序 每个招式起手>平a>炸裂左轮>上划>下滑>冲刺>右划,至于为什么这么加,很多人觉得→→下滑接平a下滑aaa伤害最高,其实→→右划上划接浮空向下射一套伤害才最高,另外,向下垂直射的那个技能不接后续,直接落地接下滑可以再无缝打一套,这套伤害最高没有之一,之所以不这么接因为,落地距离刚好,后面可以再接→→下滑继续浮空,也可以等对方自己滚过来直接敲晕aaa,为什么一开始不下冲浮空呢,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太短,wifi对战没玩过不知道,很容易直接冲过去,所以起手哪个还是视距离而定。

装备培养优先供应武器,没什么好说的,士官学校,技能要注意后面的圈圈时间条,大概1/3的位置点最好接。练体因为后面装备突破需要橙,所以建筑,因为那些工厂升级才加100资源每小时,一天也才多两千四,所以先把英雄塔升到40,以后再升级其它工厂,升级顺序根据自己资源情况来就好,ps钻石工厂目前最高只能升2级。

相关攻略↓↓↓

苍翼之刃诺爱尔出招表

苍翼之刃诺爱尔技能连招解析 技能加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苍翼之刃↓↓↓

4399苍翼之刃攻略专区:http://news.4399.com/cyzr/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