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赚钱攻略 教你如何变土豪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当乐编辑:锐派游戏

        梦幻西游手游已经内测一个月左右了,不少玩家在讨论怎样赚钱,今天我就给大家带来那些任务可以快速赚钱。让你快速点技能、点修炼踏上快速升级的旅途。


       师门任务
       师门任务不用说是赚钱任务的首要选择,每天20次可以产出可观的银币和金币。师门还可以得到门派贡献度,贡献度也可以随机抽取物品。


       宝图任务
       有人可能会问了,宝图又不能交易,任务又不给钱。那怎么赚钱?如果这样想那你就OUT了,宝图是不能交易,但是你自己花几分钟时间去挖掉,保证可以赚大钱,如果人品爆发日进斗金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哦。金刚石、定魂珠、魔兽要决等等物品。



       秘境降妖
       闯关类小副本,每天通关一次可以获得一定的银币,还有强化石、炼兽真经等。每天挑战进度排行前30的玩家还可以领取额外的奖励。


       押镖
       每天活跃度达到50级以后就可以开始运镖了,手游版的运镖有两种模式,一种是直接产出银币,但是不多,一次几万每天3次,还有一种模式是运送高级镖,花50万押完以后给你5个箱子,箱子可以开出各种物品,运气好可以赚不少钱。


       抓鬼任务
       抓鬼任务也不用多说,跟师门一样是梦幻最经典的玩法,可以产出银币和金币,如果人品好可以产出环装和玫瑰花、金兰花之内的,可以放到商会卖点钱。



       了解以上任务后,是不是觉得赚钱并没有那么难,赚钱的机会往往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有时候我们没有发现而已。后续如果发现了更多、更好的赚钱方法也会和你们一起分享。

梦幻西游

梦幻西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