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权倾朝野爵位技能解析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六龙争霸的世界当中,玩家们可以累积功勋用于兑换爵位,爵位不仅仅会为玩家们带来属性上的加成和每日俸禄的福利,更是能够为玩家们带来不同的爵位技能。

多亮助阵TGC《六龙争霸3D》ShowGirl吸睛

《六龙争霸3D》将于11月27日开启盛大公测

六龙争霸3D图1

爵位技能通常情况下会在玩家们技能栏当中的最左边显示,爵位技能通常为解除控制的辅助技能,但是CD时间较长,请玩家们在使用的时候要多多算计哦。

六龙争霸3D图2

爵位技能一共有三种,第一种名叫破咒术,破咒术在使用过后能够直接驱散身上定身,冻结,眩晕类的状态,并且能够在1秒内免疫定身,冻结,眩晕类的状态。是一种偏向防御类的解除控制技能,在面对多个敌人的时候非常好用。持续时间会随着官爵的提升而增加,初始冷却时间为300秒,会随着官爵等级的提升而减少。

六龙争霸3D图3

第二种爵位技能叫太极门,太极门在使用过后同样能够驱散掉身上的定身、冻结、眩晕类的状态,并且会使玩家们获得一个吸收伤害的护盾,护盾所能够吸收的伤害值会随着爵位的提升而提升,在面对弓箭手和法师之类的高伤害职业非常的有效。初始冷却时间为300秒,会随着官爵等级的提升而减少。

六龙争霸3D图4

最后一个爵位技能叫做神行法,神行法在使用之后会驱散玩家们定身、冻结、眩晕类的状态,并且会使玩家们获得一个移动速度提升的BUFF,BUFF持续时间会随着官爵的提升而延长。初始冷却时间为300秒,会随着官爵等级的提升而减少。

六龙争霸3D图5

无论是破咒术,太极门,还是神行法,都可以称得上是十分有用的解控类辅助技能,在玩家们PVP的时候能够为玩家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在不同情况下使用者三种技能也正是一名玩家所需要掌握的技巧之一。

六龙争霸3D

六龙争霸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