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之刃武器怎么获得 武器获得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苍翼之刃游戏中,武器是每个英雄都不一样的,可以给英雄带来力量体力属性加成的,那么苍翼之刃武器怎么获得?

目前游戏中,武器不像其他橙装可以通过精英关卡掉落获得,而不同的英雄所用武器不同,所用会如果玩多个英雄的话,可能不能都拥有最好的武器,下面来看看有哪些获得方法吧。

1.寻宝

苍翼之刃钻石买武器

这个算是最直接的方法了,不过能不能出武器看人品,能不能出想要的英雄的武器还是要看人品,所以非常的不推荐钻石寻宝。

2.军功商店

苍翼之刃军功商店

在军功商店中,可以用在排位竞技中获得的军功购买武器等橙装。45评分的1000军功,50评分的2000军功。

3.无尽之塔

苍翼之刃无尽之塔武器

无尽之塔从10层开始就有可能获得武器,20层开始时紫色武器,50层开始则是橙色武器,不过这个掉率嘛,你懂的。

4.VIP商店

苍翼之刃武器怎么获得

如果有充值到VIP6,那么久可以在VIP商店中使用钻石购买武器等装备,45评分的橙武1000钻石,50评分的则是1600钻石。

5.宗家祈福

苍翼之刃武器获得

在加入宗家后,每天有一定的祈福次数,有可能获得武器,小编所在的宗家目前最多只看到紫色武器,不知道欧洲人有没有可能获得橙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苍翼之刃↓↓↓

4399苍翼之刃攻略专区:http://news.4399.com/cyzr/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