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翼之刃七夜诚连招解析 基础连招攻略

www.replays.net攻略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苍翼之刃七夜诚,玩家昵称为松鼠,是游戏中一个攻击高,速度快的英雄,当前版本是比较冷门的英雄,如果你准备玩七夜诚,不妨来看看这篇七夜诚基础连招解析攻略吧。

苍翼之刃七夜诚连招

1.全屏任意位置 OO↑ OO↑ OO↑(循环)

这是最简单但是很实用的民工连,可以用于推版 连段过程中随时可以中断,方便应对一些诸如闪电、导弹之类的突发情况。在OO↑循环中需要适当向前移动调整位置,要注意的是掌握好O点击的节奏 ,↑将对手浮空以后稍作停顿再进行下一次循环。

2.近身中 ↑↓↓ ←(→)调整方向 ↓OO(浮空)

在实战中会经常遇到空中下踢起手的情况,但是落点并不一定在对手身前,也可能在身后,这个时候就需要学会调整自己面对的方向,这是玩好松鼠的一个必修课。调整方向以后使用↓OO扫地并将对手浮空然后即可开始连段。

3.边上 ↓↑ O(蓄力)或者↓↑ → → →

将对手带至边上以后所使用的连段手段,↓↑扫地并且球将对方硬直时立即蓄力然后释放彗星炮,之后对手在边就会不断的被球打硬直,可以随意的打出自己所想要的连段了。

蓄力O的持续时间、伤害压制力都很足,如果没有足够释放蓄力O的能量的话可以在↓↑后立即接上→ → →将对手打成站立后仰方便后续的连段。

松鼠的连段其实很灵活的,有了这一点基础的技巧以后无限连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熟悉了以后应该是随心所欲,虽然技能不是很华丽,但是打击的感觉非常的畅快。

相关攻略>>>苍翼之刃七夜诚连招技能推荐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4399苍翼之刃↓↓↓

4399苍翼之刃攻略专区:http://news.4399.com/cyzr/

苍翼之刃

苍翼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