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正版冠军赛打响《口袋妖怪复刻》决赛超燃PK来袭!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111
微凉深秋,复刻ios正版第一届冠军赛的开启掀起了全民跨服竞技的浪潮,如今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初级组、中级组、王者组三个赛区中的玩家都在进行激烈的角逐。

  微凉深秋,复刻ios正版第一届冠军赛的开启掀起了全民跨服竞技的浪潮,如今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初级组、中级组、王者组三个赛区中的玩家都在进行激烈的角逐。海选期间报名人数达到了上十万,经过匹配赛的积分选拔和淘汰赛,让人膜拜的4强选手终于确定下来了,并且将于今天晚上进行半决赛的对战。

1540368835OUc.jpg

  在ios正版冠军赛中每个玩家都在自己的赛区为争夺排名而奋力奋战,都想在大赛中获得更好的奖励。比赛不仅仅考验平日对精灵的收集培养方面,更多的是在战斗中策略配招的灵活运用。与此同时大家可以对整场比赛的过程进行回放,可以更好地学习到大神们各种套路中的高端操作,让自己也可以在精灵的技能选择以及上阵方面获得相应的指导。

1540368840xNv.jpg

  半决赛即将拉开帷幕,4进2之战将会变得更加惊心动魄和精彩,到底又有谁能拥有进入决赛殿堂资格,巅峰赛事绝对不容错过,各位小伙伴可以在游戏内关注比赛的最新进展,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

1540368845EmY.jpg

  随着比赛的进行,冠军争夺之路越来越近,每一场比赛的对手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每一次对战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各位小伙们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在自身实力的基础之上将最好的状态体现出来。复刻ios正版第一届冠军赛半决赛正式开启,祝各位选手取得自己最好的成绩。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