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随意拿 《全民丝路》手游材料副本指引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想要装备过得去,珍稀材料不能少。

  想要装备过得去,珍稀材料不能少。在《全民丝路》手游中,各种各样的材料都需要通过游戏活动获得,想要让战力提升的更加迅速那么各种材料副本就都不能落下,那么如何快速收集材料打造神装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531275636iQM.jpg

  首先要说的是我们正常的装备升级材料,《全民丝路》手游中只要等级到达十五级就能开启我们的“蜃楼幻境”副本来获取我们强化装备的材料,而随着等级和战力的提升,就能挑战“蜃楼幻境”高层获得更好的装备强化材料哦。

1531275642VyS.jpg

  当我们有了足够的强化材料后,是不是发现普通的装备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呢?这时候我们就要去通过更高难度的副本去获取打造“橙装”“金装”的材料。收集足够的打造材料才能做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神装去大杀四方!

  是不是看了这些副本材料都很心动呢?低级就能享受打造神装的乐趣,快点期待我们《全民丝路》手游正式上线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