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电影卖票房,《票房大卖王》4月26日经典封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用喜爱明星,拍大卖电影,全明星影业经营手游《票房大卖王》4月26日开启经典封测,本次封测为删档计费测试。

  用喜爱明星,拍大卖电影,全明星影业经营手游《票房大卖王》4月26日开启经典封测,本次封测为删档计费测试。你可以在这里实现电影梦想,拍你想拍的大片,打造荧幕经典,赚取超高票房。

1524709392iJN.jpg

拍电影卖票房,玩法就这么简单

  玩家在《票房大卖王》里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拍电影卖票房!游戏玩法就这么简单直接,你可以根据市场风向,选择动作片、喜剧片、灾难片等各类型剧本,挑选心仪的演员进棚拍摄,并前往世界各地拍摄外景!你亲手制作的电影将在各大影院上映,和其他玩家争夺票房排行,参与电影节夺取业界大奖!

1524709396aqk.jpg

小马哥周星星,全明星回忆再现

  看过了许多大片,忘不掉那些经典,小马哥、程蝶衣、周星星、聂小倩……太多的荧幕形象存在于无数人的记忆中,永远鲜活耀眼。在《票房大卖王》游戏中,可以重现那些荧幕经典了,玩家通过星探系统发掘或招募众多明星,发哥、华仔、哥哥、青霞、祖贤等人全部都有机会与你共事,拍摄他们曾经演绎过的经典电影。

1524709401IXU.jpg

  汇集你爱的明星,拍你想拍的电影,将作品推向全球,用票房彰显实力,《票房大卖王》4月26日经典封测,看了那么多电影,来拍一部吧。


值尚互动

值尚互动

  • 全称:深圳市值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