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精华造瑰宝 《剑羽飞仙》探秘寻宝系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手盟网络热血仙侠ARPG手游《剑羽飞仙》中,有这样一处人人垂涎的宝物集结之地,这里储藏着海量珍贵宝物,各位少侠只要进入其中便能寻觅到各类稀世珍宝,让自己的战力得到迅猛飙升!

  在手盟网络热血仙侠ARPG手游《剑羽飞仙》中,有这样一处人人垂涎的宝物集结之地,这里储藏着海量珍贵宝物,各位少侠只要进入其中便能寻觅到各类稀世珍宝,让自己的战力得到迅猛飙升!天地精华造瑰宝,想要实现宝物与战力齐飞的美好愿望吗?就来《剑羽飞仙》探秘寻宝系统,将神秘宝藏统统收入囊中吧!

1519618803LJ4.jpg

【极品寻宝  顶级装备轻松打造】

15196188084dL.jpg

  三界之中,最大的宝藏莫过于极品装备,拥有了极品装备可是你快速提升实力的捷径!要想获得更高等级的极品装备,“极品寻宝”是你最佳的选择。这里不仅有着各式各样的7阶装备,还有着许许多多可让你装备飞升的珍稀道具,只要你拥有宝藏钥匙,就可开启极品寻宝,寻得极品宝藏!

  【符文寻宝  提升属性施展BUFF】

  想要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符文,它是你在修仙成长的道路上不可缺少的助力。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符文能提升少侠的各项战斗属性,轻松施展出不同的BUFF效果!在“符文寻宝”玩法中,各位仙友可通过寻宝获得符文,每寻宝10次有更高几率获得高品质符文。切记,绝版符文仅可通过符文寻宝获得哦!

1519618813cXU.jpg

【聚宝盆  免费聚财海量铜钱】

1519618819utS.jpg

  三界之中,神器无数,但有一样宝贝定是人人梦寐以求。它可以让你免费聚财,轻松获得巨大财富;还能够助你攒积经验,秒变战斗达人。没错,全新聚宝盆玩法已经上线!聚财?还是聚气?随你选择!

  珍宝人人爱,《剑羽飞仙》寻宝每天都在如火如荼的上演,少侠,你还没参与进来?那可就out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