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掌机画质还火了 像素口袋《能量起源》的情怀魅力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在日新月异的游戏行业中,一般游戏只要不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终究会被淘汰或是被替代,无论是多么热门的“现象级”大作,像:LOL,吃鸡这类。

  在日新月异的游戏行业中,一般游戏只要不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终究会被淘汰或是被替代,无论是多么热门的“现象级”大作,像:LOL,吃鸡这类。还是靠新颖的玩法、极致特效画面来吸引玩家的关注,比如最近热门的青蛙旅行或是欧洲几个大厂制作的3A作品。

1517456292K4h.jpg

  唯有这款游戏,版本更迭不断,却二十年如一日保持着复古掌机画质和像素风场景RPG探索剧情的内核,但依旧吸引着许多人在入坑,这就是口袋妖怪!现在,全新口袋冒险GBA掌机手游《能量起源》震撼袭来,清新像素风演绎最经典的版本,带你领略口袋世界的情怀魅力!

1517456299DHr.jpg

  小小的游戏界面就包含了丰富多样的元素在内,全彩像素风画面让玩家沉醉不已,这一花一草的摆放都是经过细致思考的,整个场景都显得生机活泼。自动寻路、一键开战、自动加速战斗等快捷方式地融入更是节省了玩家们大量时间,使得玩家在忙碌繁杂之余可以彻底放松地享受最佳游戏体验!还有海量趣味活动等你参加,豪礼福利各种拿,快速升级、神兽获得都不是难事!

1517456304qFT.jpg

  可支持6V6多支精灵站位全新战斗模式,多样阵容变换、天气变化、属性克制带来不同效果都会对战局产生影响,每只精灵所拥有的或后天习得的技能招式都是贴合原作设计的,单体、AOE、眩晕、挂毒、伤害加成一应具有,精灵个体的属性也和战斗情况一一挂钩,速度决定出手顺序,物攻、特攻决定了特定技能的伤害效果等,可以说一场战斗需要玩家全面局势的判断和策略的分析,更考验了玩家的经验积累和操作能力。

1517456310yH8.jpg

  游戏收纳了超全的精灵图鉴,并完美还原了精灵形象,纯正官方体验,重返童年回忆!收集捕获传说神兽,通过升级、升星、进化、洗练、装备搭配等多种方式多种选择培育精灵,组建最佳专属战队,在探险副本、道馆挑战、世界比赛中去历练实力,更有PVP激情线上玩家实时对战等你参与!

  还等什么?训练师们,赶快进入到游戏中吧!《能量起源》为你再次呈现现童年经典口袋冒险之旅!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