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传奇PS4最新角色发布 手游同步预约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近日,一款PS4游戏的实机战斗视频引爆网络,它就是《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

  近日,一款PS4游戏的实机战斗视频引爆网络,它就是《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而原著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首测也已完美落幕,成熟的游戏模式完美还原原作的精彩剧情,而略逊于主机的技能特效画面更是让粉丝惊艳不已。现在,游戏已经同步开启预约活动,海量福利免费送。

  极速对抗 热血IP再起

1517456159H4v.jpg

  《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已于1月25日在PS4平台正式发售,改编自著名热血漫画《七原罪》。游戏拥有冒险与对决两个模式,玩家可以一边旅行一边收集分散各地的七大罪成员情报,并与圣骑士长亨德里克森进行最终对决。由于其出色的画面表现以及优秀的实际战斗体验,迅速引爆微博等各大社交网络,再一次展现出优秀的漫改游戏对市场的强大的吸引力。

  经典还原 唯一正版授权

1517456164V3a.png

  虽然《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并没有在国内正式发售,但是另外一款正版授权手游已经正式在国内曝光,完成首次测试,它就是《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作为国内唯一一款正版授权的七原罪游戏,其采用了经典的策略卡牌游戏,并且利用副本以及中间插播的CG动画,完美还原原著剧情。同时,精心设计的华丽技能,也让众多粉丝感叹如此优质的手游难得一见。

  同步预约 免费福利领取

1517456169mQk.png

  在《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在全球发售的同时,《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也同步开启预约活动。现在进入官网,输入手机号,正确预约,就将免费获得七原罪团长梅利奥达斯的角色碎片。同时,参与投票活动,为自己喜爱的角色打call,还可以获得扫荡卷和洗练石等珍稀素材,并且,将投票页面分享到社交网络,还将获得梅利奥达斯神器碎片,抢先一步获得梅利奥达斯完全体。

  预约链接:http://qrcq.mobage.cn/?utm_aff=a10267013002007

  预约《七人传奇:英雄集结》,手握福利敬候公测,来一场热血冒险!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1517456175hHN.png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