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传奇英雄集结》再次引爆超级动漫IP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1月霸权新番《七人传奇:戒律的复活》目前正在B站热播,首集在上线的24小时内就斩获排行榜冠军,与此同时,日区热门手游《逆转黑白棋》也公布了七大罪联动计划。

  1月霸权新番《七人传奇:戒律的复活》目前正在B站热播,首集在上线的24小时内就斩获排行榜冠军,与此同时,日区热门手游《逆转黑白棋》也公布了七大罪联动计划。而在国内,七大罪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也已经开启预约活动,如此短时间内瞬间爆发这么多的原作延伸产品,可见七大罪IP的吸引力之大!

  热血再燃 七大罪火爆开启

1516764763RM6.jpg

  如大多数粉丝预期的一样,1月新番中《紫罗兰永恒花园》、《魔卡少女樱》等萌系动漫占据半壁江山。而在众多萌娘中,却杀出一个热血系的金发少年,那就是《七人传奇》。自从火影、死神完结之后,其代表的热血漫画的巅峰已过,日渐式微。恰时《七人传奇》等新兴热血漫不断进步,在经过第一季的强烈反响后,第二季随即推出,成为广大男性二次元粉丝心目中的必看佳作之一。

  完美构架 七人传奇超高还原

1516764768pK2.png

  凡是优秀的动漫IP,基本都拥有完整的世界观构架,《七人传奇》游戏100%还原了原作中魔法、骑士、以及四大种族等元素。从七大罪角色,到妖精之森、巴斯特监狱等经典场景,邀请日本人气画绘制,给玩家带来真正的身临其境。

1516764773Knb.jpg

  再加上原作经典声优的助阵,同谱写出七大罪奇幻英雄故事,充满了热血与惊喜。

  《七人传奇英雄集结》目前正火爆预约中:

  http://qrcq.mobage.cn/?utm_aff=a10267013002007

  逆转黑白棋强强联手 全新体验

  优秀的故事框架除了方便更好的二次创作之外,同时也能与其他故事联动,产生不一样的美妙乐曲。七大罪被《逆转黑白棋》选择作为此次重磅联动计划的唯一合作方,联动期间,梅利奥达斯为首的七罪将系数在手游中登场,与老角色交相辉映。两个世界观的碰撞与杂揉,也会给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全新体验,成为延长游戏寿命,提升游戏活跃最有效的手段之一。

  2018年七大罪可谓是动漫IP黑马一枚,强势来袭,而预计将今年上线的正版授权手游《七人传奇英雄集结》也势必一鸣惊人!

15167647916Mw.png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