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蔬菜庄园》手游来袭?和孩子一起燃烧不开心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爱奇艺游戏首款亲子益智消除手游《爱奇艺蔬菜庄园》即将于2月2日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2018全家人一起玩的三消游戏。

  爱奇艺游戏首款亲子益智消除手游《爱奇艺蔬菜庄园》即将于2月2日正式上线,致力于打造2018全家人一起玩的三消游戏。游戏不仅设有经典的闯关模式,新增加的宠物、庄园等元素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快来和孩子一同享受游戏的喜悦吧!

1517367357zSf.jpg

趣萌三消 益智烧脑

  《爱奇艺蔬菜庄园》这款益智手游入门简单,一秒上手。但随着新关卡被解锁,游戏难度也是不断上升,这时候就需要巧妙利用游戏道具来过关啦!五个蔬菜同时消除会引爆“炸弹”,让你体验瞬间消除半屏蔬菜的满足感;彩虹闪电能量蓄满之时,便是奇迹发生之际——选择你想要消除的某种蔬菜,界面中同样的蔬菜便会全部消除!不论炸弹还是彩虹都是过关的利器,还会在游戏中带来“绝处逢生”的惊喜。

1517367362zvZ.jpg

  《爱奇艺蔬菜庄园》关卡设置考验的是玩家对游戏整体布局的把握,各位宝妈宝爸和宝宝一起为达成关卡目标出谋划策,享受成功过关之后的喜悦。既能在游戏中寓教于乐,也使得家庭氛围其乐融融。

  打造属于自己特色庄园

  玩家在《爱奇艺蔬菜庄园》闯关模式获得的星星,可以用来打造专属自己的特色庄园,不仅颜色风格全由你来做主,还有可爱的蔬菜精灵陪伴~Q萌的蔬菜精灵会带来额外金币收益;点击它们,还可以看到无厘头的爆笑语录,乐趣横生,妙不可言。

1517367367cay.jpg

给孩子多些陪伴 带给你全家齐乐

  《爱奇艺蔬菜庄园》之所以与传统三消游戏不同,是因为它是一款集“三消”和“养成”于一体的游戏,能给大家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游戏体验。游戏风格和新奇玩法不仅趣萌无敌,还可以让全家参与其中,爸爸建房子,妈妈养蔬菜,宝宝来闯关,宝妈宝爸再也不用跟宝宝斗智斗勇抢手机啦~

15173673730hn.jpg

  萌宝们最爱的动画《燃烧的蔬菜》第二季目前正在爱奇艺儿童频道热播,正版IP授权的游戏《爱奇艺蔬菜庄园》会在等待动画更新时接力带给全家欢乐~动画中蔬菜的形象在游戏中变身搞笑宠物,陪伴您和孩子享受亲子时光。爱奇艺自制、直击儿童“社会能力”培养的成长实验类真人秀节目《萌宠小大人》也在同期热播中。

  和孩子一起燃烧不开心,让爱奇艺陪伴您和家人度过一个充满欢乐的新年~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1517367377oJh.png


爱奇艺游戏

爱奇艺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