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正义使者,咪咕游戏独代《奥特酷跑》今日正式首发!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每个人的童年心目中总有一个英雄形象,他们大多身怀绝技、惩恶扬善,维护世界和平。奥特曼作为众多拯救人类的动漫英雄之一,影响了几代人,直到现在,它还以各种不同形式出现在我们的周围。

  每个人的童年心目中总有一个英雄形象,他们大多身怀绝技、惩恶扬善,维护世界和平。奥特曼作为众多拯救人类的动漫英雄之一,影响了几代人,直到现在,它还以各种不同形式出现在我们的周围。这一次,由咪咕游戏独代发行的《奥特酷跑》今日于安卓平台正式首发,奥特曼再度降临地球,在新年伊始为玩家们送上暖心大作!

1516938052DZK.png

致敬经典!奥特曼大战丑萌小怪兽

  《奥特酷跑》是一款竖版3D跑酷类游戏,风格可爱有趣。游戏中共有5个奥特曼角色,都设计成了3D的Q版形象,就连可怕的小怪兽都是丑萌丑萌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这五位奥特曼有着不同的属性和战斗能力,可通过签到赠送或者金币钻石解锁角色,玩家可根据关卡的特点或者自身喜好来选择不同的奥特曼出战。作为一款由《奥特曼》官方授权的正版游戏,玩家还可以在体验的过程中听到剧中的音乐,熟悉的旋律,让人立马找回了当年的热血情怀。

1516938057hUV.png

多种玩法!助攻宠物随你一起闯关

  现有的跑酷类游戏大多是单一的无尽模式,玩家玩久了未免会有些疲劳。而这款游戏的创新点在于,它有四种模式:剧情、无尽、突发事件和boss模式。整款游戏以剧情和无尽模式为主,并且在剧情模式中融合了突发事件和BOSS模式,可玩性大大提高。剧情模式包含四大场景,场景中采用做任务闯关模式,随着解锁场景,关卡数也会增多,任务的难度也会加大。

  遇到障碍时左右上下移动奥特曼本体,如果前方有小怪兽,本体会自主发射光波或者武器弹进行攻击,但是也要小心躲避敌人的攻击哦。玩家直接化身为正义使者,感受一把奥特曼打小怪兽的快感。同时,游戏也为我们的英雄配备了助攻宠物,一共四个,个个身怀绝技,玩家可根据实际情况为奥特曼配备不同的宠物闯关,战斗力biubiubiu飙升,你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1516938062Wcz.png

道具兑换!不氪金也能当大佬

  该游戏的另一个亮点是,游戏中的道具不能直接购买,需要通过开启时间宝箱和做任务,获取道具的拼图碎片,所有碎片收集完毕后即可兑换道具。不能氪金道具,很大程度上避免了普通玩家和人民币玩家的两极分化,真正做到技术决定一切,也使得游戏的可玩性进一步提升。

  《奥特酷跑》操作简单,容易上手,就算游戏新手,也可以在短时间内掌握游戏规则和技巧,感受游戏的魅力和乐趣。这么一款老少皆宜的国民级单机手游,真是居家旅行,放松休闲必备良品,相信一定会获得众多玩家的喜爱!

  咪咕游戏长期以来致力于向行业输出正版精品游戏、安全便捷计费、全渠道分发能力和大数据服务能力,同时秉持“泛游戏”发展理念,推动游戏行业以及跨产业链的创新合作。在游戏发行方面,围绕“精品为先”的发行战略,咪咕游戏依托丰富的运营经验、强大的分发能力,聚合旗下精品IP,独代发行了《速度与激情8》、《奔跑吧》、《火线冲突》等多款单机游戏及《暴走英雄坛》等多款网游产品。目前咪咕互娱以发行商身份累计接入渠道超过50家,首发渠道超过30家,达到准一流发行商水平。


咪咕

咪咕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