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整合IP产业链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花小喵

近年来,跨界营销已成为各行各业竞相追逐效仿的社会营销手段,如果只是一味的在营销方式上随大流,在单一产业链中做文章,并不能促动真正的价值链条,只有将跨界营销背后有价值的IP连接起来,通过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将局部优势最大化并带动整个行业甚至多个产业的联动,才能激活各个价值圈层,打造多方共赢的局面。

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就是在这样的大势之下而创立,将个人创意、优质资源、多方渠道等各方价值链结在一起,实现部分优势最大化的同时也将带动全产业链的整体发展。而就目前的形势看来,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已在动漫、游戏、影视文化乃至整个社会产业链中凸显出它全版权运营的优势。

多行业聚焦 全产业联动下的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

咪咕动漫有限公司,前身为中国移动手机动漫基地,2010年4月26日正式落户厦门,是中国移动在动漫领域的唯一运营实体,以移动互联网动漫内容运营为核心,聚焦内容发行、数字衍生品、行业信息服务、实体周边、全版权运营等五大领域,目前累计引入超过1000家动漫内容合作伙伴,平台正版作品上线数超32万集,获得互联网授权的动漫形象3597个,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动漫发行平台。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的创客空间联合创投机构、天使投资人、创业导师、技术导师,同时利用全国著名互联网企业以及厦门高校的资源,共同帮助初创企业成长。

与一般企业孵化器不同,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除了提供创业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以外,还提供一系列特色支持与投资,如提供项目支持与合作,提供运营代理,融资支持和销售平台等运营服务,降低创业门槛。并探索“创业+合作、创客+投资”的模式,旨在建设成为厦门最具开放性和国际化的互联网众创空间。

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下的“漫未来”

不同于传统动漫单一局限的发行方式,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在互联网上发行动漫,将实现动漫画作品及其他数字产品在手机、平板、电脑、电视等全终端的无缝切换,让人们随时随地能看动漫、玩动漫。咪咕版权服务平台打造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型平台,在发行模式、编辑方式、传播速度、渠道覆盖等方面都由平台通过“咪咕动漫星计划”(原动漫英雄)等品牌活动,汇集优秀创作能力并孵化高质量动漫原创作品,为原创动漫版权进行代理运营。该平台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保护知识产权,让原创者有收益,推动建立合理、健康、有序的商业模式,从全产品、全终端、全用户、全渠道助推动漫产业升级。

个人动漫创意+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漫未来,这将是动漫基地IP孵化平台实现多方共赢的终极公式。

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助力游戏产业多元化

传统游戏只是针对游戏爱好者,作为一种小众文化存在,而在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每个个体都将成为产品细化的对象,手游这一亩三分地也将开出更多品种的花。基于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下的手游产业,也将针对潜在需求下的市场进行多元化发展,比如,同名电影手游,同名动漫手游及针对小众群体的爱好制作的明星手游产品等。

近日,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发布的同名电影手游《美人鱼之海盗来袭》,是深圳市明日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竭诚打造的一款休闲类弹珠游戏,简单的游戏操作结合知名动画形象,将游戏触角接入电影行业,从而将手游的电影粉丝受众面扩大。

影视文化产业借势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在大荧幕领域,国内传统院线对于国产动画电影的态度总体来说还是出于观察态度。上映电影的票房爆发重要时间集中在上映一周左右,有些国产电影映首日排片量位于最末,而且时间场次安排与儿童动画电影在一起,远远比不上同期国外电影的待遇。为了打破传统格局对国产电影的拍片限制,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将电影同款手游与电影宣传进行跨界营销,给电影票房,购买了手游IP的CP们及动画的粉丝们都带来了三赢。

由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推出的产品美人鱼之海盗来袭游戏,将与本月底上映的《美人鱼之海盗来袭》做联合出击,这也是平台的又一次跨界营销推广动作。

《美人鱼之海盗来袭》是一部由著名童话改编导演邱浩强操刀的动画电影,影片讲述在海里快乐生活的美人鱼与遭遇风暴的大船上海盗们及船长之间传奇的故事,这部老少皆宜的动画不仅可以让小朋友享受童年,让大朋友们回忆童年,也将见证手游与电影在动漫+众创空间·咪咕版权服务平台上完美的共舞。


咪咕

咪咕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