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记》嘉月测试进行时 诚意征求玩家反馈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由腾讯极光计划精心打造的二次元国风手游《妖神记》“嘉月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

  由腾讯极光计划精心打造的二次元国风手游《妖神记》“嘉月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如今,御者、死士、刺客、咒术师、炼丹师、召唤师六大职业已逐一登场,通过日趋完善的培养,加入到了天幻圣境和天才战两项全新玩法。同时,《妖神记》制作团队还在测试期间开放了多种渠道,供玩家反馈意见,以呈现出更卓越的游戏品质。

1516848692Nt5.jpg

嘉月测试开启 诚征玩家意见

  《妖神记》嘉月测试已于1月24日正式开放。一座更精致唯美的圣元大陆呈现在了玩家们面前,同时也带来了更丰富趣味的诸多玩法。然而,由于玲珑世界尚处于构建阶段,服务器容纳能力有限,制作团队仅邀请了部分精英玩家加入测试,初步体验御灵降妖的无穷乐趣。相信在各位妖灵师与制作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妖神记》的最终版本将以最完美、最精妙的状态与所有玩家见面。

  在此,《妖神记》制作团队诚挚地请求参与测试的诸位妖灵师大人,能够将在体验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反馈至官方渠道,或是提出意见及建议。现《妖神记》开放五大联络方式,玩家可按照个人习惯,加入官方QQ群(14群:645888691)直接提出,群内将有专门的负责人收集意见;或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新浪微博“妖神记手游”,留下评论或私信;“妖神记手游”兴趣部落与官方贴吧同样设有专门的反馈意见收集帖。制作团队亦将于后续根据这些弥足珍贵的反馈,对游戏进行有针对性的优化和修改。此外,测试期间服务器可能存在部分技术bug等问题导致临时维护,敬请大家能够谅解。

1516848697f1Z.jpg

妖灵师培养体系 更多副本对抗玩法

  在“嘉月测试”中,《妖神记》把妖灵师区分为N、R、SR、SSR四个品质等级,或是御者、死士、刺客、咒术师、炼丹师、召唤师六种职业。玩家可对妖灵师进行升级、升星操作,并为其装备“宝器”,提升技能、前世唤醒等,强大自己的阵容。

1516848702Vv1.jpg

  而全新玩法“天幻圣境”则提供了“御虚止域”和“乾元妖域”、“修罗试炼”三款挑战趣味性十足的副本。玩家通关副本,可分别得到素材卡、升星及前世唤醒材料、“宝器”等,还能提升妖灵师经验。通关主线剧情第五章后,“天才战”玩法更打响了妖灵师之间的对抗,累计积分可从学员进阶至青铜、白银、黄金、黑金、传奇各称号,每周赛季结束时还有诱人奖励发放!

15168487060pf.jpg

  一场传奇冒险即将来袭,《妖神记》将继续完善游戏品质,将最引人入胜的玲珑世界带给玩家!

  预约《妖神记》手游,开启国风御灵降妖之旅:http://ysj.qq.com/

  官方QQ群:645888691

  公众号:妖神记手游

  官方微博:妖神记手游


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

  • 全称:腾讯互动娱乐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