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梦之队3新服加开 冲击全明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2017-2018赛季NBA已经进入到全明星赛的战前阶段,目前球迷投票环节已经全部结束,谁会成为本届全明星的首发球员呢?

  2017-2018赛季NBA已经进入到全明星赛的战前阶段,目前球迷投票环节已经全部结束,谁会成为本届全明星的首发球员呢?有些球员在用精彩的表现为入选全明星增加砝码,而有些球队则在为季后赛的名额做最后的努力。

  在本赛季NBA逐渐进入到高潮的同时,NBA官方正版授权的3D策略竞技手游《NBA梦之队3》同样也迎来了自己的高潮环节。继上周开放联合25服之后,1月20日11点《NBA梦之队3》将追开联合26服,更巅峰的篮球时代等你来一起来打造。在新服开启后,多项新服活动也将同步开启。

1516334414Cpo.jpg

挑战踢馆赛 赢NBA品牌球鞋

  踢馆赛是《NBA梦之队3》的常规赛事,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新服开启后,获得首届踢馆赛的赛季冠军不仅将得到游戏内的奖励,还将额外获得NBA品牌球鞋一双,助力你的线下球赛。

  首充双倍送大礼 S.库里大发送

  首充福利在联合26服继续延续。除了首次充值可以获得双倍钻石,在创建角色7天内,只要充值指定金额,就可以领取顶级S球员S.库里大礼包。该礼包中不仅包括S.库里碎片,还有经验药水、进阶宝箱等必备道具哦。

1516334421k5A.jpg

买一送一!30日卡超级促销

  联合26服还有一项重磅福利送给玩家们。在开服三天内,所有购买30日卡的玩家都可以额外得到300钻石的返利。最强买一送一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每日充值送S级球员碎片L.阿尔德里奇

  凭借阿尔德里奇的神奇表现,本赛季的马刺在缺少主将伦纳德的基础上依然取得了暂列西部第三的好成绩。在此前的全明星赛球迷投票中,阿尔德里奇的票数也位居西部前场的前十位。虽然现在还不知道他能否入选最终的全明星首发,但比起去年的低迷,复活状态后的阿尔德里奇让人们惊艳。现在《NBA梦之队3》也给玩家们一次机会,可以入手这位球员啦。在创建角色的五天内,只要每天充值任意金额,即可在游戏内领取总价值1500元的充值大礼包。该礼包除了包括L.阿尔德里奇碎片,还有史诗特技卡、现金、经验特技卡等道具哦。

1516334448S49.jpg

七日登录活动开启 S级球员K.汤普森免费送

  7天登录活动也是在新手阶段才能享有的福利。每日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豪华福利大礼。其中在登录的第二天和第五天都会送出K.汤普森碎片,而登录第七天则还有高级选秀币送出。奖励每日限领一次,不容错过哦。

1516334453M52.jpg

嘉年华活动开始 完成任务送杜兰特

  虽然在赛季开始遭遇不顺,但回归正轨的勇士依然让对手忌惮。让勇士继续捍卫西部第一的排名的功臣,除了库里,当然还有杜兰特。在联合26服创建角色7天内,只要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前往嘉年华页面领取限时任务奖励。完成一定任务数量,就能获得顶级S级球员卡K.杜兰特!《NBA梦之队3》让你入手顶级球员,圆梦NBA。

  《NBA梦之队3》联合26服1月20日火爆开启,你的赛场由你掌控!赶快加入吧。

  更多游戏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nba3.mobage.cn/

  关于《NBA梦之队3》

  《NBA梦之队3》是由DeNA中国打造的NBA正版授权3D策略竞技手游。超过450名NBA知名球星都将在游戏内登场亮相。真实还原赛场数据;极具特色的球员培养方式,集阵容、战术于一体的比赛玩法,使玩家体验到最身临其境的游戏感受。创新推出的实时策略竞技玩法,实现了全球玩家同台竞技,让你实现篮球巅峰梦想!


DeNA

DeNA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