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来临 《兵器少女》年终资料片24日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百花缭乱,为爱而战!二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年终资料片“失落大陆”将于1月24日正式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浩劫即将来临!

  百花缭乱,为爱而战!二次元美少女手游《兵器少女》年终资料片“失落大陆”将于1月24日正式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战争浩劫即将来临!一个充满掠夺色彩的世界,一片拥有上百座城市的土地,“失落大陆”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玩法呢?别急,现在就给大家揭秘!

1516334285mMM.jpg

失落大陆关键词之攻城

  初入大陆,上百座城市均是无主之城,每一个军团首先要做的就是——占领城市!在城市争夺战开始后,军团会随机分配到“失落大陆”某一个角落上的一座小城作为攻占目标。每一座城市之间都有道路相接,攻下一城后,军团成员可以移动到其他城市继续进行攻打,每成功占领一座城市,都可以获得资源奖励。主城、大城、能源站、堡垒,占领的城市越大,奖励越丰厚。

1516334290NqS.jpg

失落大陆关键词之联盟

  狭路相逢勇者胜,不同区服的军团都将在一起争夺有限的城市,自己军团的城市被别人攻打怎么办?如何才能最大限度扩张自己军团的势力呢?联盟!在失落大陆中,每一个军团都可以结盟获得盟友军团。盟友之间,不能相互攻击,可以相互帮助共同攻打其他城池,大大提高军团势力。合纵连横,全面考验各军团战斗能力、外交能力的时候到了!

1516334296WUa.jpg

  二次元手游《兵器少女》全新资料片“失落大陆”1月24日震撼来袭,期待你与少女们并肩作战!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兵器少女》官网和官方微信微博。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5.com/

  官方QQ群:481709427

  官方微博:@兵器少女手游官微

  官方微信:jlbingqishaonv

1516334302JeM.jpg

关于《兵器少女》:

  《兵器少女》是由简乐互动匠心打造的超次元美少女3D回合手游,游戏以轻科幻未来世界为背景,将刀剑枪炮幻化为人形武器,组成上百位风格迥异的“兵器少女”。丰富刺激的冒险剧情,实时弹幕吐槽互动,精致画风搭配华丽特效,近百款高颜值人形兵器,结合萌娘养成与热血战斗为一体,让玩家完美体验科幻次元的战斗激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