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武之城!《刀剑斗神传》新地图即墨城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作为硬派动作游戏的代表,《刀剑斗神传》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血雨腥风的乱世江湖。如今,这个江湖将迎来首个资料片,包括跨服战场、新副本、新职业以及新地图,由此带来一系列的全新体验。

  作为硬派动作游戏的代表,《刀剑斗神传》为玩家构建了一个血雨腥风的乱世江湖。如今,这个江湖将迎来首个资料片,包括跨服战场、新副本、新职业以及新地图,由此带来一系列的全新体验。

  《刀剑斗神传》的乱世江湖世界观设定最为玩家津津乐道,在这个暗杀,夺宝,劫镖无处不在的江湖,活下去是唯一目的。为了让玩家们进一步感受到江湖的凶险艰难以及四处是敌,资料片开放了跨服战场这一全新的玩法。你将与其他玩家放到一个区域去厮杀,与玩家、官府、黑道三方势力进行角力,凭着智慧、经验以及操作活下去,比吃鸡玩法更刺激!

15160760959sr.jpg

  之前的PVE玩法中,玩家们热衷于通过走位、合理的技能释放来战胜强大的BOSS。在即将到来的资料片中,全新副本的加入让这一体验得到了升级,你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乐趣。新副本一改原本循规守旧的流程,而是其拥有诸多判定条件,副本流程会根据玩家做出的行为而发生改变,也就是说每一次都会有新的体验!

  战斗方面,《刀剑斗神传》加入了浮空、破防、眩晕、爆气、必杀等格斗游戏的元素,基于此诞生的四大职业更是个性鲜明,本次资料片开放了一个高攻、高防的新职业,让游戏的职业体系得到了扩展。凭借其大范围的伤害输出,势必会让PVE玩法产生更多套路,进而让PVP玩法发生深层次的改变。

1516076101hEs.jpg

新职业选择背景

  而新地图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九州的边界,你将进一步探索九州的辽阔。当玩家们走过了硝烟四起的夏禹镇,路过繁花似锦的洛阳城,穿过白雪皑皑的寒峪镇,踏过鬼气森森的黄泉寨,终于来到了新城市前方,这就是刑天的故土,尚武之乡——即墨城!

1516076106EEM.jpg

  在背景设定中,即墨城是一座军营化的城市,这里原本是东夷部族的居住地,后来东夷部族被纣王平定,纣王派了不少军队驻扎于此。东夷族人是刑天的后人,全族上下崇拜上古战神刑天,崇尚热血、战斗、激情的生活。现在的即墨城表面上宁静详和,实则背后暗流汹涌,纣王的驻军与东夷原住民之间少不了一些摩擦,而且还有部分刑天后裔似乎在密谋刑天的重生,一派山雨欲来风满楼的场面。

  即墨城是《刀剑斗神传》首个开放的新城市,位于地图的东方,蓬莱的上面。这里既有宁静祥和如世外桃源般的仙境,也有比黄泉寨更为鬼气阴森的陵墓,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出现在同一个城市上,显得格外诡异。

1516076112AHC.jpg

  与其他地图不同的是,即墨城的视角并非完全固定,有时也会随着玩家们的前进而发生改变,配合山清水秀的背景,你仿佛置身于一个山水画之中。在此主线剧情将得到延续,你将了解终极BOSS纣魔不为人所知的秘密,也将遇到新的鼎娘,同时还有新的高难度副本等你挑战。

1516076116Z7W.jpg

  全新的场景、全新的玩法以及全新的游戏系统,由此组成了《刀剑斗神传》全新的乱世江湖,敬请期待资料片的上线!

关于《刀剑斗神传》

  乱世江湖动作MMO手游《刀剑斗神传》,是由畅游刀剑工作室倾情打造。《刀剑斗神传》突出硬派动作战斗为特色,以帮会江湖社交和绚丽画面,塑造了一个凶险刺激、热血浪漫的开放性武侠世界。

  官网:http://djdsz.changyou.com/index.shtml

  微信:djdsz_cy

  贴吧:刀剑斗神传

  微博:@刀剑斗神传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旗舰型产品《新天龙八部》端游已经运营10年,拥有近3亿的注册用户,系端游时代中国最经典的游戏之一,至今仍在玩家心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另外,畅游公司正在运营的《天龙八部3D》、《刀剑英雄》等游戏也都深受玩家喜爱。


搜狐畅游

搜狐畅游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