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王者意识 你与王者之间就差这几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最近小编体会了一把被铂金局支配的恐惧,可能因为赛季要结束了,能往上爬的都升上去了,所以铂金局现在格外的风光无限。

最近小编体会了一把被铂金局支配的恐惧,可能因为赛季要结束了,能往上爬的都升上去了,所以铂金局现在格外的风光无限。

1498123226vo2.jpg

我遇到了一个永远都在发集合的中路硬刚倔强亚瑟。

还遇到了一人不敢走上路的小脆弱体柔吕布。

还有一堆不在乎经济差非要强开团的无数队友。

1498123238QCf.jpg

所以今天小编就总结一些王者荣耀中的意识,一起看看你是否都具备吧。

1,人头:有的人碰见开团,就觉得让我先清完这波兵再去支援你。小编觉得这是不对的,两波兵没有一个人头重要,一定要多支援,尤其是前期的时候,不要在前期就把经济拉开。记得和我一起玩的朋友说,铂金现在就是谁拿一血谁赢。没毛病的老铁!

2,保护:划重点了!玩辅助和肉的大佬们!不要看见残血就脑子一热跟着人家跑了,留队友一堆脆皮在后面瑟瑟发抖!一定要记得保护后排。

3,推塔:很多时候打完团赢了之后大家就一哄而散了,该回家的回家,该收钱的收钱去了。小编觉得这终究是个推塔游戏,打完团之后顺手把塔推了才是赚呀。

4,英雄:最少精通三个不同位置的英雄。练一个辅助英雄总不会亏,在实在需要补位的时候,不会打的太难看。毕竟位置就那几种,又不是每次都能拿到心仪的位置,练个辅助随时可以补位,不会输的太惨。

5,铭文:有的人认为铭文很重要,有的人认为铭文的影响不大。其实铭文对基础属性比如攻击,防御加成很低,只有暴击和速度比较有用。可以多买这两种属性哦~

6,选人:很多队友反目都是在选人时就埋下了导火索,无论多自信,尽量不要秒选,可以先选,然后不锁定,等看队友的选择,随时准备换英雄。

7,心态:小编觉得这个可以单独说一篇了,心态觉得了一半的输赢。有时候小编觉得还能再挣扎下的时候,基本就会有队友开始说打不赢等话,然后就是发起投降。有时候第一波团输之后就有队友说,等投降吧。很无力的说,有时间打字真的不如打开面板看看彼此经济差距和对面出装等。

8,逆风:逆风时才是考验真正实力的时候,遇到逆风一定要抱团,后期英雄,比如李白孙尚香等多出去带线。同时多利用草丛去蹲人,很容易就一波翻盘。

各位小伙伴有其他需要补充的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小伙伴早日上王者~

1498124653XJw.pn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