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黑脏套路 这些套路脏到不忍直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手游,团队的配合显得尤为重要,不同是英雄阵容组合能打出不同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总结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脏套路,一起看看有多脏吧。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moba类手游,团队的配合显得尤为重要,不同是英雄阵容组合能打出不同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总结一些不走寻常路的脏套路,一起看看有多脏吧。

1,刘邦,哪吒,大乔,武则天

1497255052UDM.jpg

这个套路主要人物就是这四位,剩下一位可以随便拽个射手或者刺客。打法思路就是主要抓人和偷塔。四级前各自猥琐,到了四级就开始搞事情。哪吒飞对面的刺客或者射手等输出,刘邦传送飞行中的哪吒,再配合武则天的大招,简直就是抓谁谁死。我们的大乔就跑到龙坑或者想要偷的塔下面,对面当看到自家输出被抓一般会去支援,这时候大乔就开大把刘邦和哪吒拽回来。然后稳稳的偷塔或者拿龙。

总结:这个套路对于队友的配合度要求比较高,大家大招好了就结合搞一波事情,脏到对面打不下去。趁着前期抓输出来使自身前期得到很好的发育,并把双发差距拉大。

2,干将莫邪,墨子,虞姬

1497255097yEo.jpg

主要人物是这三位,剩下两位加可以坦克和打野,有控就更好了。细心的小伙伴可以发现这三位都是手很长的英雄,墨子一炮晕住人,马上虞姬和干将紧跟输出,别说脆皮,半肉都扛不住的。实在不够就再扔个媳妇,完美!

总结:这个套路讲究要抱团,并且前期不能被针对,不被各种抓。顺风的话就多支援,多抱团游走去抓人。虞姬有二技能可以免疫物理攻击控制,墨子有大招可以及时保护队友,干将莫邪的一技能可以将敌人踢开,总之就是有很大反制对手的空间,刺客基本上都是有去无回。

3,白起,黄忠,阿轲,王昭君,蔡文姬

1497255184zpQ.jpg

这个套路很无脑也很好用,小伙伴们都知道王昭君和黄忠的大招伤害都是爆炸到哭的,找准时机开团,白起可以勾人进来,也可以嘲讽保队友,等打残阿轲再进场收一波残血。蔡文姬奶量也足够奶动王昭君和黄忠。

总结:保障射手和法师的发育,主要是射手一定要发育好。

小伙伴有什么觉得很脏的套路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小伙伴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