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冷知识 天气这么热一起降降温吧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最近天气这么热,今天小编就来一发王者冷知识,一起来降降温吧~

最近天气这么热,今天小编就来一发王者冷知识,一起来降降温吧~

1496286837Qxg.jpg

1,真实伤害无视一切(护甲,魔抗,护盾),只会受到类似50%免伤这样的效果削减,但是不能吸血。

2,血魔盾的大小为你生命值的30%。

1496286845FN0.jpg

3,马可波罗开大的时候可以使用金身。

4,对面有墨子的话,可以出一双魔抗鞋,这样就算被他打住了,也可以潇洒的走出来。

1496286852GVg.jpg

5,尽管不同英雄的初始物理防御和物理防御成长值会不同,但是几乎所有英雄的初始法术防御都是50,法术防御成长是8左右的一个数值。

6,暗影主宰和黑暗暴君的物理攻击,法术攻击和生命值会随时间上升到一个极限值(最大血量都是45000,主宰最大攻击力为990,黑暗暴君最大攻击力为810)。这就意味着你打的龙其实越打越厉害。但是他们的物理防御和法术防御不会上升,一直都是183。

1496286864YeA.jpg

7护甲免伤和物品唯一效果免伤是相乘而非相加的关系,比如护甲和影忍之足的唯一效果物理免伤。如果加上纯净苍穹实际上是再乘以0.5的减伤系数而并非相加。

8,有件装备叫进化水晶,简直缺蓝的战士刺客或者法师前期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它的作用是每升一级回复20%的血量和蓝量。

14962868705s4.jpg

各位小伙伴有冷门的小知识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大家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