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实用小技巧 你与王者就差这几点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多看地图,无论打哪个位置都要养成每三秒看一看地图的习惯。这样久了之后对方的大概位置和动向你就能了然于胸了。

1,多看地图,无论打哪个位置都要养成每三秒看一看地图的习惯。这样久了之后对方的大概位置和动向你就能了然于胸了。

2,很多人打龙的时候一股脑的丢技能,无论暴君还是主宰都不会被控制,所以控制技能一定要留着,万一对面来抢龙呢?

1495010814Zr5.jpg

3,第一个蓝留给打野!

4,如果在劣势的情况下,一条名换了一座高地塔,那是很赚的事情。

1495010824AtB.jpg

5,遇到被人追杀,实在跑不掉的话就不要跑了。转身和他拼杀,说不定还能赢,说不定队友还能来支援。

6,四级之前的暴君性价比是最高的。

1495010834rwE.jpg

7,不管再顺风也不要浪,记得有一次对局,推到敌方水晶了,水晶就剩一丝血,队友如飞蛾扑火一般像敌方泉水送。结果敌方复活反被一波推了。

8,不要吵架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小编个人属于游戏输赢无所谓类型的,很多时候看见队友因为一点小事吵到不可开交就感觉莫名其妙。吵架不会唯一的解决办法,觉得队友菜就多发信号提点一下难道不好吗?

14950108428Lh.jpg

9,队友发生争执时,能劝下就劝下。

10,注意阵容搭配,比如队伍可以没有射手,但是绝对不能没有法师。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