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7赛季改版英雄下篇 射手崛起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上,中两篇写了战士和法师,今天就来说说射手,射手在上个赛季就是坑的代名词,但是现版本经过调整,射手又崛起了。话不多说,来看看各个射手在现版本中的定位和使用吧。

上,中两篇写了战士和法师,今天就来说说射手,射手在上个赛季就是坑的代名词,但是现版本经过调整,射手又崛起了。话不多说,来看看各个射手在现版本中的定位和使用吧。

1491899529hg9.png

马可波罗

马克可以说是射手中的颜值和实力担当,即使在射手整体最暗淡的时候,马克也依然屹立不倒。马克凭着高攻速,超高的走位空间来得以获得不俗的输出。马克本身是比较吃装备的,这就导致其在前期伤害是不足的。建议走野,吃野区和线上经济来快速提高自己的攻速,才能更好的发挥。

刘备

刘备可以说是发育最快的英雄,没有之一。同时刘备在控龙方面也是无人能及,建议也是打野。

孙尚香

大小姐超高的颜值,和多到爆炸的皮肤被人亲切称呼为天美亲女儿。但是亲女儿在对局中却没那么乐观。虽然在KPL中孙尚香的出场率不低,但是换个角度想战队的配合也不是路人局或者普通开黑能比的。甚至仿照出装也打不出比赛中那么残暴。孙尚香本身和猴子差不多,顺风残暴,逆风尴尬,放眼看其他射手,还是有很多更好的替换选择。

鲁班七号

不知道什么时候鲁班就慢慢不是原来的鲁班了,尤其鲁班被动的穿透性让他的地位提升到和法师一个高度,但是缺点就是脆,很脆,摸一下就残血,建议找一个配合好的辅助双排用,单排还是不建议。

虞姬

突进英雄的削弱和虞姬射程的提升让虞姬开始崛起,虞姬在前期有很高的单杀能力,二技能也能让虞姬保命。使用虞姬时建议队友也同样使用前期英雄,虞姬本身不适合拖后期,真等到后期装备都出好的时候,虞姬对于坦克战士类的就打不出伤害了。

黄忠

黄忠大招虽然伤害爆炸,但是太吃队友,同时也需要大量吃经济来叠装备,并且黄忠削过之后,走a也不行了。所以目前黄忠不建议使用。有很多英雄,如高渐离,牛魔等让黄忠面对他们的时候简直无力。

对于以上英雄有其他补充的地方也欢迎在评论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小伙伴们早日上王者哦~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