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们在《桃花源记》手游组过的固定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桃花源记》手游首次限渠道删档封测已于近日结束,短短16天里我们创造了无比多的难忘回忆,甚至组起了自己的固定队。

《桃花源记》手游首次限渠道删档封测已于近日结束,短短16天里我们创造了无比多的难忘回忆,甚至组起了自己的固定队。嘿!我的小伙伴!今后一起在桃源世界里共写江湖故事吧!


1490844696dxP.jpg


【固定队战友情 游戏路上不孤单】


效率高、默契十足的固定队在回合制游戏中备受玩家们的青睐,在《桃花源记》手游更是如此。一起打本,一起侃大山,总有老司机带一条,时间久了,就像是认识了很久的知己,我们会陪伴彼此走过那些重要的时刻。

1490844693Pql.jpg


【队友坑我千百遍 我待队友如初恋】


在《桃花源记》手游的PVP竞技争霸中,固定队会更显优势。因为长期配合积累的默契,加上彼此间的了解、速度上的配合以及特技上的互补能够使整个团队配合出最为合适的战术。


1490844690CCZ.jpg


《桃花源记》手游,与其说是一个人的战力追求,不如说是五个人的养成。偶尔被固定队队友坑了副本和竞技,也不会觉得很生气,因为我们可是命运共同体!


【日常活动不组野 挂机也会带你飞】


固定队的意思在《桃花源记》手游大概就是,“即便你是五回合也封不上的烟雨,我们还是会带你玩。”,又或者是“即便整队人都在挂机,队长也会想点幻境试试。”。


1490844685PSp.jpg


希望你也能在《桃花源记》手游寻觅到自己一生的玩伴!


《桃花源记》手游是深圳淘乐自主研发、并与云畅游戏联合发行的大型2D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致力于为所有热爱回合制的玩家调制一场良心的饕餮盛宴,创造一个我们身边的桃花源。桃花源记经典IP传承巨献,八大职业玩法迥异,奇趣天赋伙伴加成,六年情怀极致匠心,萌宠激斗驰骋桃源。畅玩大唐盛世,打造颠覆传统回合的全新精品游戏。


官网下载:http://thsy.leyoo.com

官方微信:桃花源记手游

官方微博:桃花源记手游


桃花源记手游

桃花源记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