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7赛季英雄榜 峡谷英雄哪个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从新赛季开始,小编的排位就陷入了迷之尴尬,一直保持赢一把输一把的稳定段位,很桑心。今天小编就汇总一些这个赛季的强势英雄,希望写啥有啥。

从新赛季开始,小编的排位就陷入了迷之尴尬,一直保持赢一把输一把的稳定段位,很桑心。今天小编就汇总一些这个赛季的强势英雄,希望写啥有啥。

1491036094RfY.jpg

1,花木兰

改版花木兰简直当仁不让的坐上了峡谷第一强的宝座,特别对那些输出小脆皮,灵活的机动性推脆皮推到死,自带减速和肉,打不过还能转身就跑,虽然这次更新削弱了下花木兰,使其变身后的攻击降低,但也改变不了她的凶残。从KPL比赛来看,花木兰的必ban就说明她是有多强势。

2,娜可露露

从上个赛季末娜可露露就开始火了,肉装娜可露露一样有爆炸的输出,在KPL比赛中也一样是非ban必选的英雄。同花木兰一样,拥有着灵活的机动性和短CD,关键还肉,打不过开个大招跑的嗷嗷快。拥有的小伙伴可以练习用来上分哦。

3,诸葛亮

从诸葛亮上线就一直火,中间削过但也仍然阻止不了他在峡谷发光发热。诸葛亮和上面两位的待遇一样,基本钻石局都是ban掉的。诸葛亮的大招机制和荆轲很像,只有敌人被大招击败就刷新80%的冷却时间,还会有源源不断的被动。

4,宫本武藏

神一样的男人,经历千刀万剐的削弱和一次重做之后,依然崛起了。在半肉的输出时代,面对脆的跟狗一样的后排,宫本低调的火了。高伤害和大招让宫本成了脆皮的噩梦。宫本:扶我起来,我还能被削,不服就重做!

5,虞姬

在射手都普遍不强的时代,虞姬火了。之前虞姬基本坐穿冷板凳,特别这个赛季虞姬的新皮肤,简直美得不像话,一天玩她百场不厌倦。以前虞姬走暴击和攻速,现在则是依靠技能打伤害,专打各种坦克和半肉输出,还有二技能的加速,给脆皮的虞姬一个加速逃跑保命的机会。不过就是虞姬的一技能需要一些预判,预判不好的话很容易放空哦。

各位小伙伴有认为别的强势英雄和不足之处欢迎在评论中指出,祝各位小伙伴们早日上王者哦~

1491037806tnp.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