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首战 ag超玩会连续两局逆天翻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K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场对局由ag超玩会和estar展开,ag超玩会在两局都是逆风的情况下,连续两局逆风翻盘,2:0直接赢下第一战的胜利。

KPL春季赛常规赛的第一场对局由ag超玩会和estar展开,ag超玩会在两局都是逆风的情况下,连续两局逆风翻盘,2:0直接赢下第一战的胜利。

1490361226U16.jpg

从春季赛开始了ban3个英雄,在ag超玩会和estar的第一场对局中,这个版本新强势英雄基本都ban掉了,如太乙真人,大乔,诸葛亮等。第一局中开场estar抢了ag的蓝,拖了一波ag打野的发育,在1分39秒时estar三人上路包抄ag虞姬,越塔拿下一血。

1490361524Y19.jpg

estar的战术是4保1,全队坦克力保鲁班输出,在中期8分钟时,双方中路开团,estar以鲁班一人被击杀的战绩换了对面3个人头。后期时,estar开主宰,双方在主宰处进行一波团战。虽然estar芈月成功抢到主宰,但ag超玩会打了estar一个团灭,直接中路推,一波推了水晶,逆风翻盘。

1490361857Fgi.jpg

在第二局中,新英雄诸葛亮和大乔终于登场,终于圆了观众对于职业玩家会使用新英雄套路的梦。

在第二局前期,2分钟时ag想下路蹲一波,但是被estar识破,一波反打后ag诸葛亮送出一血。接着estar拿下了第一条小龙。

1490362098puI.jpg

在中期时ag改变套路,通过反野抢蓝限制露娜,但是estar也组团入侵ag野区,双方在ag蓝处进行了一波团战,estar打了3换4的战绩。后期13分钟时,estar拿下主宰,并用主宰先锋顺势推倒ag中路高地塔。中间双方进行了几波团战,ag慢慢扳回了经济差,最后一波团战时,estar虞姬率先被切,ag顺势强推上路,虽然estar此时还有两人,但已是无力回天的状态,ag又一次逆风翻盘,以2;0拿下揭幕赛的胜利!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