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押镖神兽养成《九阴真经3D》新颖玩法受好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国女闺女关晓彤青春代言,蜗牛游戏倾力打造的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全新春季资料片“镇海封魔”已与玩家见面多时

国女闺女关晓彤青春代言,蜗牛游戏倾力打造的武侠手游大作《九阴真经3D》全新春季资料片“镇海封魔”已与玩家见面多时,其中新加入的趣味玩法获得广大侠客的一致好评。龙满镖局玩法刺激新颖,神兽养成奥妙无比,全新侠客“幽冥无常”也让人眼前一亮。新版本将玩家带入一个奇妙的全新江湖,充满新鲜感!


多元化神兽养成 不只考验你的耐心

新版本“镇海封魔”共推出四种异兽,异兽通晓人性,江湖人视之为祥瑞的化身。与其他游戏的异兽系统的单一升级方式不同,《九阴真经3D》的异兽养成系统更加多元化。首先,玩家可以使用异兽饲料喂养异兽,异兽升级后可以为侠客们带来丰厚的属性提升!当异兽到达一定等级后,可以完成进阶,当异兽进阶到一定等级的时候,才可以及解锁成为你的坐骑。另外,异兽还拥有五行属性,侠客们可在兽丹界面使用兽丹来提升永久属性,共有金、木、水、火、土五系兽丹,玩家可自由选择搭配。

1490236887mdG.jpg

1490236890xqF.jpg


奇趣龙门镖局玩法 镖师也在不断成长

龙门镖局玩法是新版本“镇海封魔”的又一大亮点,它在其他武侠手游的押镖玩法上又有了多个创新之处。传统武侠手游的押镖玩法只能获得普通钱币或者经验,龙门镖局玩法中,玩家是有机会获得黄金的。另外,龙门镖局玩法中,镖师也会不断成长。等级越高、经验越丰富的镖师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这也是龙门镖局玩法的耐玩度大大提升。

14902368736vz.jpg

1490236877EFQ.jpg


侠客再添新成员 “幽冥无常”绝世而来

江湖之中听闻幽冥无常之名号,无人不闻风丧胆。此人究竟是何来历无人知晓,只是因其一身白色打扮,行事诡谲,被江湖中人称为幽冥无常。曾以一人之力,尽灭襄阳城外一处武林世家。“幽冥无常”是目前5大顶级SS侠客之一,不仅超强属性加成,自身战力也无懈可击。“幽冥无常”是唯一的近战辅助侠客,将给玩家带来不同的战斗体验。


1490236869364.jpg


《九阴真经3D》自上线以来一直秉承着不断突破创新的理念,坚持为玩家带来更丰富有趣的玩法和更新奇的江湖体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御风飞行,游历江湖,尽情感受游戏给你带来的畅爽感受!


蜗牛数字

蜗牛数字

  • 全称: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所在地:苏州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