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VS500类MOBA群战盛宴 《九阳神功:起源》iOS终极内测17日开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主机工艺倾力打造,胶片画质颠覆感官,蜗牛首款主机工艺手游《九阳神功:起源》将于本月17日开启iOS终极内测。

  主机工艺倾力打造,胶片画质颠覆感官,蜗牛首款主机工艺手游《九阳神功:起源》将于本月17日开启iOS终极内测。在本次测试中,江湖纷争愈演愈烈,侠客们除了可以参与青石山脉的领地战争夺,500vs500类MOBA龙吟旗帜玩法中的世界五大龙柱争夺也随之袭来,势必让你的江湖之旅更加波澜起伏。与此同时,一脉相承于“九阳神功”主机的胶片画质、恢宏世界和三大首发特色职业,也将再次刷新你的感官,一场前所未有的纷争武林即将跃然掌上!

万人团战掌上再现 龙柱争夺愈演愈烈

  作为一款主打纷争乱世的手游大作,《九阳神功:起源》以恢宏的世界地图为根基,独树一帜的设立了五大龙柱,创新性开设了500v500类MOBA龙吟旗帜玩法。获得龙吟旗帜的所有权,不但可以附加增强自身能力、提高游戏收益的强力BUFF,更可以在每个小时均获得一份系统馈赠的占领奖励。不难想象,该玩法一经出世,在即将来袭的终极内测中,必将引起各位侠客的强烈争夺!

  众所周知,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玩家如果想要在起源江湖得到龙吟旗帜带来的BUFF增益,首先要选择一方势力和势力所属的帮会加入。在起源江湖中无人可以独善其身,各位侠客一定要及时加入好选定的帮会,与帮会成员万众一心,方可齐心克敌,夺取龙柱并享受龙柱带来的超额增益。

寻宝探幽勇闯禁地 地宫玩法震撼现世

  如果说龙吟旗帜玩法是PVP玩家的狂欢,那么地宫玩法就是PVE玩法的最爱。三大地宫水月洞天位于翡翠池塘、沙城旧址位于落日平原、幕莲城地窖位于青石山脉,地跨初云城、焜煌谷两大势力和一中立区域。在地宫中玩家将会面临数量繁多的敌人阻截,玩家需要战胜重重守关者,方可迎战最后的终极BOSS,击杀终极BOSS后获得武学残卷、高阶装备和海量的经验值。

图4

首发三大职业出世 实力超群劲爆登场

  群攻近战首选:降龙神丐

  降龙神丐能够通过叠加自身BUFF,消耗自身BUFF来实现爆发输出。其招式狂龙乱舞,能够在自身一定范围内对敌人造成高爆发的伤害,是一个极具霸气和高战力的职业。

治疗辅助首选:天机魔童

  天机魔童拥有众多辅助和回复技能,其招式蓬莱圆舞能够在给予队友BUFF的同时,给敌人造成伤害,可谓居家旅行必备小伙伴。

持续输出首选:血衣杀神

  血衣杀神不仅自身拥有强劲的生存能力,同时也能够在敌人身上挂各种DEBUFF,且拥有强劲的连击能力和位移伤害。其招式血洗河山在给与敌人伤害的同时,还能够附加持续伤害,正因如此才被称为血衣杀神。

轻功驭风尽览山河 胶片画质尽在掌心

  《九阳神功:起源》是一款写实风格的游戏,在游戏中的场景不但拟真度十分高,更因为采用了主机工艺的制作方式,将游戏的画面打造成了胶片级的画质水准。多重抗锯齿处理和3D镜头耀斑技术和4K影视渲染、高光法线、实时阴影反射、天气系统等诸多效果的应用让游戏场景更加赏心悦目,三大职业独有的轻功玩法也可以让玩家尽情领略江湖山河美景,享受如诗如画的大明江湖尽在掌心的视觉盛宴。

  《九阳神功:起源》手游iOS终极内测即将于17日震撼开启,无论你喜欢500vs500的多人群战,还是喜欢自在探宝的江湖之旅,这里都是你不可错过的热血江湖!

  关于《九阳神功:起源》

  《九阳神功:起源》是蜗牛游戏采用顶级引擎Unity5打造的一款3DMMORPG游戏,以主机工艺的颠覆性技术开创手游品质先河,胶片级的美术画质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端游档次的世界场景为玩家打造殿堂级的MMO玩法体验;八大技能结合武器技变幻数十种策略对战玩法,拳拳到肉的打击感和飞檐走壁的轻功都将助您开启快意恩仇的江湖之旅。测试在即,预约游戏即可抢先领取限量版绝世壕礼,先到先得手慢无,快人一步闯江湖!

  官网地址:http://9yangqy.woniu.com

  微信公众号:snailjysgqy


蜗牛数字

蜗牛数字

  • 全称: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所在地:苏州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