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6赛季恶心人英雄盘点 新英雄大乔稳居榜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王者荣耀对局中,总有些英雄令你都不敢靠近,技能分分钟恶心到你,今天就盘点下这个赛季王者中那些令人恶心的英雄。

王者荣耀对局中,总有些英雄令你都不敢靠近,技能分分钟恶心到你,今天就盘点下这个赛季王者中那些令人恶心的英雄。

1,大乔

1489746557mkS.jpg

大乔作为新上的英雄,其独特的四技能吸引了一众人的目光,不光能送队友回家,还能召集队友,没有足够的把握根本不敢抓大乔,这还不是最气的,她的三技能才是最令人烦的,在3技能范围内技能打不开,还减速跑不掉,打团时简直就是脆皮的噩梦。技能放不出来有多憋屈各位小伙伴一定深有体会吧!

2,张良

1489746566onJ.jpg

张良这英雄总体来说不是很强,但他秒脆皮绝对妥妥的,尤其是打团的时间,正在后面猥琐秒,突然蹿出一个张良,二话不说狗链子就把你拴住了,并且张良的大招还添加了支配效果,意思就是净化也没用,鲲来了也没用,只能束手就擒了。

3,黄忠

1489746574jry.jpg

黄忠本身其实还是很脆比较好秒的,但是打团的时候敌方队友在黄忠大招圈里真的是不敢攻进去,尤其是对面拆塔的时候,只能在黄忠圈外眼睁睁看着。

4,太乙真人

14897465827Vn.jpg

本来以为太乙真人就注定是冷板凳命了,没想到还挺好用。很肉,伤害也足够高,经过加强虽然一技能的加速削弱了一些,但二技能的释放比以前圆滑许多,并且前摇也取消了,这个英雄会用的话真的很恶心。

5,宫本武藏

1489746593Flz.jpg

虽然宫本是王者中被削次数最多的男人,最后还扔回去又重做了一番,但依然挡不住他在s6赛季中的光芒。宫本不算恶心,但是很强,害怕!

6,兰陵王

14897466004KL.jpg

兰陵王的大招隐身简直是后排的噩梦,被黏住就不用想跑了,对面有兰陵王技能一场对局下来会死在他手上很多次。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