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教你玩会王者荣耀 萌新再也不会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在王者荣耀中,决定胜负因素主要是下面四种因素:

塔,经济,意识,技术

在这四种因素中,轻重关系如下:

塔=经济≥意识>技术

并不是说第一个就是比其他的重要的多,而是说他们几个是息息相关的,少了哪一个都不可以。

14895597509JB.jpg

1,塔

有塔才会有游戏,任何王者荣耀玩家都知道,塔都丢了,水晶都没了,游戏也就输了。塔就像是路灯,帮你守护着你们那一方,当塔被对方越推越少,路灯都灭了,那么你视线盲区也就越来越多。并且换个角度想,在打团时塔也会可以安全掩护己方残血英雄安全撤退。

所以塔才是游戏的根本,尤其是出了炮车之后,多守塔,多推塔,尤其是中路塔,多少局都是被团灭然后一波推呢?

2,经济

经济就代表着装备,经济的碾压是很可怕的,有时候是不是感觉对面坦克怎么这么肉,怎么打都不掉血,对面射手怎么打人这么疼,一下半管血。这都是经济背后的装备差异所造成的。所以要经常性点开经济表看下,对面谁的经济最强,谁出了什么装备,有句话说“一力降十会”,意思就是在绝对的力量前,再多的技巧都没用。

3,意识

开局大家都是一样的塔,一样的兵,那为什么会造成差距呢,那就说到核心——意识了。很多萌新都喜欢看各种视频,看了大神李白暴力五杀,最后满血功成身退,就兴冲冲揣上钱去买李白,开局见人就上,还哭着喊我的李白怎么没有大招。

其实大神的视频中五杀背后都是满满的走位躲技能,超快反应等,这些都是意识,这不是你看了视频就能明白的。就像是写作文你本来是30分的水平,看了优秀作文就可以立马考上100分吗,当然是不可能的,只能满满提高,30变50,再80,最后渐渐提高到100分的水平,游戏也是一样,首先要清楚现在的你该干什么,很多萌新眼前的兵清完了,然后就不动了,等下一波兵。或者玩个上单项羽,被杀了两次觉得对面那个射箭的也就那样,分分钟取其首级,就趁着对面辅助不在,转着呼啦圈就上了,结果又送了一个人头。

其实这种情况很常见,打着打着就觉得我也不比你差,可以来一波,就请求集合开打了,越打越打不过,如果有队友没来就怪队友,仿佛他来了就能让对面团灭一样。所以经常劣势那边就容易造成内部矛盾,劣势的更劣势,优势的更优势。这就是典型的不清楚状况和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改做什么。

这种就像是初入职场,每天稳定迷茫,自己该做什么,自己未来在哪里一样。

1489559799CvC.jpg

面对这样情况怎么办呢?不如先养成习惯

1,关注两队人头比

2,敌我剩余塔数

3,自己经济在所有人中排名

4,对面经济最强和最弱

这些数据能给萌新们带来很多的有利之处,比如

1,如果这些数据我们都是劣势,那就无视队友的请求集合出去搞事了,连资本都没有,拿什么搞事。这种情况就应该各自猥琐塔下,清理兵线,稳定发育,而刺客或者战士就利用自身灵活的机动性,各路游走支援,伺机抓人,这样在稳定发育的情况下,等对面犯错。

2,对于对面经济最强和最弱的针对性做一些事情,比如经济最强的在你们经济还没有起来之前就不要和他正面相对了,而最弱的可以多抓,让他更弱。

3,自己的经济差就多吃吃经济,只有自己经济起来了才有团的资本。

做好这些哪怕你没有技术,也不会很坑,所以各位萌新,不要着急先练技术,习惯了时刻注意这些细节,再练技术也不迟。

1489559815KG0.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