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明星开豪车 安卓版《娱乐全明星》今日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某某明星生娃,某某明星恋情曝光,某某明星否认离婚!

  某某明星生娃,某某明星恋情曝光,某某明星否认离婚!闲暇之余,您是否在关注娱乐圈新闻,却因为工作跟娱乐圈毫不相关,所以每天只能是围观?作为一名某某明星的粉丝,您是否在追该明星的所有动向,但苦于没有足够的金钱天天追随偶像?

  福利已然到来!明星养成为主要内容的手游《娱乐全明星》今日正式上线!

14851394327VZ.jpg

  玩明星开豪车?唉呦不错哦!

  在《娱乐全明星》中,各种不同口味的艺人都有,你完全不必担心找不到自己的最爱。而且在这里,你不再是旁观者,而是作为一名经纪人,带着喜爱的明星们一路挺进娱乐圈!同时,游戏中还准备了布加迪,兰博基尼,保时捷,大黄蜂等顶级座驾等你来驾驭。玩明星开豪车,你就是全球顶级经纪公司的老板。

1485139436sGf.jpg

  性感姐姐为你指路,天天好心情!

  作为一个大老板,身边怎么可能没有助理姐姐呢?《娱乐全明星》的策划哥哥早就为你准备好了一个养眼又能干的助手玲玲姐姐。“老板,请按照引导指示点击”有了玲玲姐姐的指引,你不必再为熟悉游戏玩法和系统而烦恼,天天都是好心情。

1485139440R69.jpg

爆笑吐槽剧情,娱乐圈规则我最懂

  “近些年,光靠唱歌好,真心没人看,想要收视率,还得靠好故事”,“苦情励志、性格怪异、身患绝症、菜鸟逆袭高富帅等等韩剧式的桥段都是好故事的苗子”。混娱乐圈,你不仅要懂得明星养成之道,还要熟悉娱乐圈的玩法规则。《娱乐全明星》通过无处不在的幽默剧情让你快速适应娱乐圈。

1485139446f9H.jpg

各种福利送不停,没钱也能玩很嗨

  “游戏虽好,但最近经济拮据,没钱怎么玩?”不必担心!《娱乐全明星》中,每天都有各种活动供玩家参与,且各种福利更是送不停,只要你勤劳,即便不充值也能玩得很嗨!大胆培养艺人,大胆壮大艺人团队,我们的唯一目标就是玩的尽兴!

14851394552sj.jpg

  各位老板,是否已经手痒痒迫不及待了呢?《娱乐全明星》今日全渠道上线,赶紧下载游戏体验吧!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