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明星任你玩!手游《娱乐全明星》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靠追星把自己追成了明星,虹桥一姐堪称2016年最厉害的粉丝。

  靠追星把自己追成了明星,虹桥一姐堪称2016年最厉害的粉丝。作为一名博爱粉,她见明星的方法是天天蹲守机场。不过,见明星可不是只有蹲守机场一种方式。今天曝光的明星养成手游《娱乐全明星》,在游戏中你不仅能随时见到各路明星,还能带着喜爱的明星一路挺进娱乐圈!同时,随着明星能力的提升,成为数一数二的经纪公司大老板。

  养个明星玩玩?what are you 弄啥嘞!

  《娱乐全明星》不仅具备00后/90后喜欢的小鲜肉艺人,也具备80后/70后心目中的明星,加上由于各种不同属性的艺人都有,完全不用担心在里面找不到自己喜欢的明星。作为经济公司的大老板,你需要做的是不断签约自己喜欢的艺人,经过参加选秀、参加综艺、参演电影、获奖、代言等过程,培养旗下艺人成为大明星!

1484724255sDM.jpg

  唉呦不错哦,这游戏超屌!

  除了收集喜爱的明星进行培养之外,游戏中,玩家还能让旗下艺人进行商业巡演,接通告参加各类真人秀,甚至环游世界!体验真实的艺人养成,唉呦不错哦,这游戏超屌!

14847242592H4.jpg

  我去!没钱也能玩这么嗨?

  签到、欢庆佳节、七日活动、半月庆典……《娱乐全明星》中,每天都有各种活动供玩家参与,且各种福利更是送不停,即便不充值也能玩得很嗨!加之游戏具备装备和艺人的重生功能,完全不用担心因培养错误而浪费金钱。大胆培养艺人吧!我们的唯一目标是玩的尽兴!

1484724263TEU.jpg

  娱乐全明星,天天好心情!

  “老板,请按照引导指示点击”游戏中,性感的玲玲姐姐当你的向导,一步一步带你熟悉游戏中的每个玩法和系统!加上游戏中各种角色的搞笑对白,让你天天好心情。

1484724267fun.jpg

爆笑吐槽娱乐圈,天天都是“周一见”

  “近些年,光靠唱歌好,真心没人看,想要收视率,还得靠好故事”,“苦情励志、性格怪异、身患绝症、菜鸟逆袭高富帅等等韩剧式的桥段都是好故事的苗子”。《娱乐全明星》中,类似的幽默剧情到处都是。还在关注周一见?快来体验《娱乐全明星》,这里天天都是周一见!

1484724271Gh7.jpg

  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成为大老板,养个明星来玩玩呢?别急,《娱乐全明星》近期会进行首次测试,首测日期敬请关注《娱乐全明星》后续报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