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各类阴人英雄 你绝对被他们阴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有些英雄总是出其不意就出现在你身后,收走你人头后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今天就盘点下那些喜欢阴人的英雄。

有些英雄总是出其不意就出现在你身后,收走你人头后转身就走,深藏功与名。今天就盘点下那些喜欢阴人的英雄。

荆轲

1484736261VmT.png

人头狗不是白叫的,其实荆轲平时并不是很阴,但是在团战中就很阴很猥琐了!打团时在你身边绕来绕去,等你残血时一个大上去,瞬间你的屏幕就黑了,所以残血的时候尽量离荆轲远一些,珍爱生命,远离荆轲啊!

兰陵王

1484736307ADc.jpg

兰陵王阴人的地方在于他的大招,隐身状态在你身边你却看不到,明明是5v4的团战,突然就成了5v5,就问你怕不怕!并且爆炸伤害的他秒秒钟就可以带走脆皮的你。

王昭君

1484736318Bo6.jpg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王昭君出现的频率很高,可能是小编段位比较低,不知道高端局有没有王昭君的影子,王昭君的大招如果不打断是很恐怖的,在团战中王昭君只要站稳了脚,开了大,基本上团战就赢了。所以就有了王昭君躲草丛阴人的套路,想想就害怕到发抖!!!

韩信

1484736329lmq.jpg

看了KPL里面AG超玩会梦泪的韩信,就对韩信又爱又恨,看比赛视频时对韩信迷到不行,但是对线时对面的韩信为什么那么讨厌!逛我方野区就像逛街,反完野就跑,还可能又偷你蓝又杀你人,简直是气人!

妲己

14847363381oy.jpg

玩的好的妲己就像是生在草丛中的一样,路过的人先晕再秒,秒完扭着尾巴转身就跑。二技能的控简直恶心,路过的脆皮射手被晕住就直接放弃抵抗等死吧。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