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萌新入坑须知 给脱坑的你一臂之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是不是经常感觉游戏好难?是不是屏幕总是黑?莫慌,小编今天总结了一些游戏中基础的注意事项,送给各位可爱的萌新们。

是不是经常感觉游戏好难?是不是屏幕总是黑?莫慌,小编今天总结了一些游戏中基础的注意事项,送给各位可爱的萌新们。

1484649783jx4.jpg

1,游戏中买装备的钱买不了英雄,所以不要心疼,放心挥霍吧。

2,小心每一处草丛,说不定里面就蹲了一个大汉。

3,排位可以输,段位可以掉,情侣必须死。

14846497962Kn.jpg

4,不要看见敌人就一个劲的冲,等队友一起打团。

5,随时注意水晶,防止小兵推水晶(我们的水晶可是很脆弱的!)

6,每个英雄的定位不同,有些英雄就是后期英雄。不要一劣势就发起投降,稳住,我们能赢。

14846498026Gd.jpg

7,铭文很重要,拥有一套满铭文真的可以吊打没铭文的。

8,如果你不是打野位的话,不要抢野,如果野怪血量很多可以帮忙打一下,打完就转身走。

9,训练营是不容忽视的地方,不会的英雄可以多在体验营练练,争取做到对每种英雄都熟知,最起码对线的时候知道对面是什么技能。

1484649813I9L.jpg

10,哪吒不要随便开大去送!!!

11,每天任务尽量做完,每周1000活跃的宝箱有几率开到上百钻石的,几率还蛮高。

12,武道大会没铭文别浪费时间,打远征好玩一点,收益高于前者。

1484649824sNT.gif

13,如果还没有战队的话,先找个战队嫁了吧,毕竟战队商店奖励还不错哦。

14,冒险里的剧情模式,拿不到三星无所谓的,别太纠结,因为里面你前期打得过的三星宝箱不是特别好,不值得花大量时间研究,等你厉害了自然打这个就会轻松。

15,系统出装不一定就是最好的,如果不知道怎么出装就看看大神出装。慢慢再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出适合自己的装备。

16,养成右手划屏看视野的好习惯。

1484649836f5y.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