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贺岁版 《花千骨》七天大礼送不停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随着春节的临近,《花千骨》正版手游鸡年贺岁版正式开启,画骨夫妇将与每一位上仙共同送旧迎新,畅谈长留修仙梦。

  随着春节的临近,《花千骨》正版手游鸡年贺岁版正式开启,画骨夫妇将与每一位上仙共同送旧迎新,畅谈长留修仙梦。瑶歌城年味渐浓,四大新年特色活动伴你春节七天乐不停,全新神宠坐骑、贺岁定制时装推出,重磅好礼陪你欢欢喜喜过大年!

1484621638N64.jpg

泡澡切磋新玩法 休闲贺岁新体验

14846216432yx.jpg

  在本次贺岁版本中,《花千骨》手游推出家园切磋新玩法,上仙们在惬意泡澡的时候,不仅能够和好友聊天搞怪,现在还能够一起相互切磋比赛了!在泡澡过程中,点击好友即可向对方发起PK,待对方接受挑战后便可进入战斗,邀你玩转全新的休闲贺岁手游玩法。

  年味主城上线 欢聚长留过大年

1484621648jJs.jpg

  鸡年到,过新年,贺新春,《花千骨》正版手游给长留众上仙拜年啦!经过官方的精心装扮,瑶歌城现已经挂上了大红灯笼,家家户户贴上了春节对联,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歌笑语闹新年,颇具年味的长留抢先给上仙们送来一份浓浓的新年气息。

  鸡年福利超值送 春节七天乐不停

1484621654Rkk.jpg

  除了年味盛浓的瑶歌主城之外,小骨还为上仙们备下了超多新年特色玩法,伴你过年七天畅玩不停。不管是除夕当晚必不可少的年夜饭,还是历经数千年不变的传统春节活动:猜灯谜、集万福,上仙只需每日登陆游戏,就可获得由小骨亲手打包的惊喜与幸运,获得超丰厚的新春福利。

  辞旧迎新备大礼 终极贺岁悬念揭晓

  同时,《花千骨》正版手游所留下的众多贺岁版本悬念也即将揭晓:新红宠异朽君的特殊技能为何?他会给上仙的修仙未来带来怎样的影响?继粉丝嘉年华之后,在新春佳节之际,《花千骨》正版手游为了回馈众上仙的支持与喜爱,不仅新增超萌坐骑和神宠,还为新年量身定制贺岁服装,在今年寒冬,《花千骨》将以满满热情,给你一个难忘的新年游戏体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