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超级英雄》周岁生日 全新感恩版本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新的一年,《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也迎来了一周岁生日!

  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已经到来。新的一年,《赛尔号》原版官方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也迎来了一周岁生日!新年新气象,随着《赛尔号超级英雄》生日的来临,全新大版本也上线了。同时还有一大波精彩福利活动等你来拿。这个暖暖冬日,快来随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赛尔号超级英雄》感恩有你,一路相随。

1484022239Zbi.jpg

【一周岁生日,赛尔号超级英雄感恩有你】

  一周年来临之际,赛尔号超级英雄全新版本上线,我们为各位赛尔英雄带来了全新的玩法:大秘境。同服跨服一起组队,完全随机的有趣事件等着各位英雄一起来一起探险。同时,新的战队等级上限和精灵等级上限都会开放,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不仅如此,全新的飞船和精灵也伴随着新年和周岁生日一起到来,全新飞船—星际魅影,颜值担当—重生之翼、新年专属—年兽等着大家一起来共度生日狂欢。

1484022243Z78.jpg

【颜值担当,重生之翼】

  审判诸界邪恶,正义守望蜕变,重生之翼降临!全新精灵伴随着赛尔号超级英雄一周年强势降临,强力技能无论是在在pvp和pve都是顶尖的存在,实力可以说是高出了一个新强度。在周年之际为大家带来这个新精灵,也是赛尔号里面的颜值担当,希望各位赛尔英雄能够早日得到这位强大的精灵。

1484022249VC5.jpg

【全新大版本,福利不容错过】

  全新大版本上线,《赛尔号超级英雄》为各位赛尔英雄带来了大量福利,周年豪礼当然不能少。游戏上线期间,赛尔英雄们只要每天登陆游戏完成相应的任务,就能获得的道具奖励哦,瑞尔斯,摩哥斯和至尊无双刻印等着大家来拿。此外关注“赛尔号超级英雄”官方微信,还将有神秘周年礼包可以领取!

1484022256MuR.jpg

  狂欢不止,激情不断!同时还将有“海盗老大”、“团购活动”等精彩活动等你来参加。《赛尔号》官方原版手游《赛尔号超级英雄》新版今日上线,火爆的跨服战星辉战场已经开启,寒假到来,赛尔英雄们还等什么,准备狂欢吧!

1484022261dUX.png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