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萌新必备 组织给萌新们送温暖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新赛季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启了,今天就汇总一些王者中的小知识,萌新们速速围观啦。

新赛季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启了,今天就汇总一些王者中的小知识,萌新们速速围观啦。

1484561254GOv.jpg

1,如果对面有类似于露娜,露娜一类的吃蓝英雄,有事没事就去打个蓝,哪怕你是射手。要知道,这类英雄没有了蓝buff就等于失去了一半的战斗力。

2,不要和钟馗或者白起在敌方塔下打,要知道他的勾人技能可是致命的,有可能你会因此回泉水。

3,如果对方有荆轲,残血的时候离她远点,别问为什么,她的大招影杀秒脆皮。

1484561264WbT.jpg

4,打团战,起码要有一个辅助和坦克,要不四个脆皮扛不住的。

5,如果你是脆皮射手,建议出个复活甲,就为保命。(PS:复活甲又名“贤者的庇护”)

6,后期的时候,不要只顾杀人,记得清理兵线。如果没兵线可清就去打个主宰或暴君。

1484561274hl8.jpg

7,遇到后羿不要转身就跑,他的粘人技能一流,一边粘一边戳你,戳着戳着你就死了。不如转身和他刚,说不定还有一线活路。

8,不要对庄周放任何的有眩晕的技能,没用的。

9,早期的时候钻石不要用来抽韩信,弄好符文再抽韩信。

1484561283RwX.jpg

10,打排位就是用你最擅长的英雄。别练熟练度,别练熟练度,别练熟练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1,甄姬只要技能冻完你就放心上去打,你放心她的CD要一段时间的。

12,不要小瞧妲已和安琪拉,她们两个后期装备齐了输出练她们自己都害怕。

1484561290515.jpg

13,在没有十足的把握不要越塔杀人,很容易得不偿失。

14,输出较高的英雄不在或者人不够千万不要去打团,四打五会死的好惨。

如果有没说到的地方欢迎各位小伙伴在评论中分享出来,祝各位萌新早日成王者。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