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吒使用心得 值不值得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今天的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哪吒终于出来了,那么哪吒究竟值不值得买?怎么出装?怎么反制呢?小编扒一扒新英雄哪吒。

今天的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哪吒终于出来了,那么哪吒究竟值不值得买?怎么出装?怎么反制呢?小编扒一扒新英雄哪吒。

1484214351uTc.jpg

每个英雄都有独特的特点。而哪吒的特点就是“千里送”,啊不,是“全图追杀”。小编觉得无论是否强势,有特点的英雄都值得入手一试。

1484214655VXm.png

哪吒的大招配合二技能2段追杀,可以全图杀残血,追的残血满地图跑。并且哪吒一技能自带制裁之刃效果,限制程咬金等英雄的变态回血。

1484214668fGV.jpg

2技能也挺有趣,能追也能逃。哪吒没有常规的位移,但技能机制已经很强了,再有点位移就太变态了。不过2技能是个变相的位移,原理和猴子的分身差不多,就是借助技能的范围把自己拉过去,而且也可以穿墙。追人时就是跳到敌人身后2次,逃跑时可以借助野怪,对着前方野怪开2,就跳野怪身后了,自然与追兵拉开了一个突进技能的距离。

1484214680y14.jpg

而哪吒的应对方法也比较简单粗暴,如果对面哪吒锁定你传送的话,如果离泉水进就马上跑泉水里,或抱紧旁边队友的大腿。小编今天玩哪吒的时候就不小心出了车祸,大招定位之后正好赶上敌方回泉水回血,直接冲到敌方水晶。感觉大招不能中途停止很令人心痛!

1484214444Vwk.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