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技巧分享 老司机带你脱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S5赛季就要结束了,而s6赛季也即将开启。在s5赛季没有打得好成绩小伙伴不要气馁,小编帮大家整理了几个技巧点,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看完之后能在新的赛季打出好成绩。

1484129177wtH.jpg

1,很多萌新对游戏里的英雄并不熟悉,就拿大部分的妹纸来说,玩英雄从来都只看英雄颜值,对于丑的也不会去了解,这样就导致在对线中无从应对。有这种情况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尝试不用的英雄,即使不玩也要知道和你对线的英雄是什么技能。

1484129033m15.jpg

2,切记在没有十足把握的情况下不要越塔追残血,很容易被对方反杀。

1484128915Vsi.jpg

3,萌新如果没有本命英雄,那就建议玩肉。肉的操作简单也不易死,在排位中稳定专业的坦克更受欢迎哦。

1484129024QCQ.jpg

4,打后期的时候建议五人蹲草丛套路对面,这样很容易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在任何段位都非常适用,哪怕是肉来探草丛,再肉也能让他有去无回。在后期的时候死人是很伤的事情,因为复活要50s以上的时间,足够一波推了。

1484128932J3h.gif

5,逆风的时候不要喷队友,投降等行为,稳定心态,多发鼓舞士气的话,大家同一段位实力都差不多,心态崩了就真的无力回天了。

1484128886FPW.jpg

6,在团的时候要注意站位,输出就不要往前一个劲的凑了,要时刻记住自己是个脆皮,哪怕你有位移也不能浪。

1484128861n7e.jpg

7,装备不要一成不变,要习惯根据对局出装,比如对面法师比较多的话,就要有意识多出魔抗。

1484129087sDl.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