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哪吒上线时间已定 哪吒技能抢先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根据可靠消息,我们的三太子哪吒终于定在1月12号上线了!作为2017年第一位与小伙伴们见面的英雄,哪吒技能是什么,究竟值不值得买呢,今天小编就详细给各位小伙伴们详解一下。

根据可靠消息,我们的三太子哪吒终于定在1月12号上线了!作为2017年第一位与小伙伴们见面的英雄,哪吒技能是什么,究竟值不值得买呢,今天小编就详细给各位小伙伴们详解一下。

14836972226NS.jpg

技能

炙热火种被动:

1483697240nlJ.jpg

哪吒每次用枪造成的伤害和使用乾坤圈都会在敌人身上残留炙炼火种造成灼烧伤害并且限制目标50%生命回复效果。

技能分析:对线时很恶心的技能,普攻配合技能就能轻松吃对面血量,而限制目标50%生命回复效果却针对性很强了。比如现在浪到不行的程咬金就只能再浪几天就gg了。
火焰三尖枪:

14836972651zu.jpg攻击周围敌人造成伤害,期间每击中的一名地方英雄都会获得为风火轮提供10%移动加速效果,最大可提升50%,加速持续2秒。
技能分析:技能没什么亮点,不过提速确实比较令人喜欢。值得注意的是,该技能塔下强杀时注意方向,用不好可能会将自己送进敌人怀抱。
混天绫束:

1483697282kxj.jpg

哪吒用混天绫短暂束缚敌人,迅速俯冲向目标,并翻越至目标另一侧。施法后自动触发【火莲之印】减免所受伤害。【火莲之印】持续短暂时间,该技能4秒内可再次释放。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就相当于一个小位移,对于追敌时能起到关键的作用,运用起来与荆轲的大招有点相似。翻越这一点也可以有效的躲避敌人大招,比如安琪拉的大招,或者嬴政的大招等,起到出其不意的效果。
乾坤天降:

1483697301ER1.jpg

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施加火种。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

技能分析:这个技能就有点厉害了,与大暖男刘邦不同的是,哪吒是冲到敌方身边,无视任何阻碍,并且开启这个大招之后敌人的视野就全暴露了,也可以有效的防止敌方偷龙。

不过有利也有弊,这个大招开启就不能停止了,就比如有次小编绑了对面的橘右京,然而这家伙直接秒速跑回了血泉,直接让小编深陷敌军巢穴,因此这个技能不能中途喊停的弊端就暴露无遗,我也成为了那局复活之后死的最快的一个英雄。

价格:

18888金币

哪吒的定位为战士,根据以往英雄价位分析,小编觉得应该是18888,想买的小伙伴们准备好金子吧。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