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们的奇怪习性《恋人之森》日常大揭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好玩友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恋人之森》。独特养成玩法,梦幻唯美画风,为你开启全新异次元奇幻旅程!

  由好玩友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恋人之森》。独特养成玩法,梦幻唯美画风,为你开启全新异次元奇幻旅程!游戏中独特的“宠物变成人”的养成模式,使得这款手游相较其他乙女恋爱向游戏来说具有更高的可玩性。游戏内部角色也因为身份的双重性(宠物变人),使得人物性格更加多样化和立体化。主角们在人性与宠物性之间摇摆不定的设定,也为游戏更添一份乐趣。

  目前官网已开启预约,预约地址:lover.haowanyou.com

  众所周知,拥有一双蓝宝石般眼睛的亚瑟,变身后是一只金色长毛小狗。身为宠物时的他总是活泼而粘人的,萌宠形态的他喜欢围着主人的脚撒欢。在养成的过程中,这一粘人的特性也一直延续,并最终在亚瑟的性格里生根。因此,如果你发现这个看似温柔可靠的青年,在日常的生活中突然变的粘人又蠢萌的话,那一定是他压制不住俊朗外表下,那可爱的狗狗灵魂了。

  奥狄斯具备了一只猫该具备的所有特点,不论是猫咪形态还是王子形态,他都具有美丽的外表,高傲的性格以及优雅的举止。虽然表面上总是摆出高冷的姿态,但是身为一只猫,在猫咪形态时的奥狄斯最喜爱的事情,莫过于睡在主人膝上,仿佛这样便会有好梦降临。因而,如果某一天,这个傲娇高冷的少年在某个阳光温暖的午后,安睡于你的膝上,请不要觉得意外,他只是想要一个平静的好梦。

  总是显得精明沉稳而又温文尔雅的东方青年封子晋,是个老谋深算的狐狸。东方文化造成了他平日里沉稳内敛、精明低调的性格。作为团队里最为智谋的存在,日常生活中,不论是在狐狸形态还是人类形态下,封子晋总是精明可靠。然而就是这样一个精明沉稳的人,在闲暇时最大的爱好竟是捉弄身边的小伙伴。这时的他会显现出狐狸独有的狡黠和恶趣味,看着大家的窘态乐不可支。倘若有一天你也遇到了他的捉弄,也许会为你原本一成不变的平静生活增添一些乐趣。

  外表单纯可爱的小少年尼尔,在宠物形态下是一只垂耳兔子。和兔子一样胆小敏感的性格让他对周遭的一切都极为警惕,风吹草动也许都会将他吓跑。这样的尼尔,总是给人以腼腆害羞的印象。然而,如果你仔细观察还处于萌宠阶段的尼尔你会发现,在它身处安全而舒适的环境时,它总是愉快的奔跑跳跃,主动向你示好。所以,当你真正给了他一个安逸的环境,一群信任的朋友陪伴时,他会还你一个开朗天真元气满满的少年。

  《恋人之森》一款独特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拥有俊美外表和优雅举止的王子们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与你恋爱的人,不止拥有英俊的外表,还有萌化你内心的灵魂。一起来预约,开启一场不一样的恋爱冒险之旅!

  关于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是由好玩友发行的乙女向恋爱冒险养成手游!背负拯救世界宿命的你,从踏入异次元世界的那一刻起,命运之轮便已经缓缓转动……千位王子正在等待你的唤醒!解开束缚的咒语守护你踏上冒险的旅途! 在战斗中培养感情,在层层枷锁中寻找真正属于你的爱与忠诚!游戏独创“宠物变成王子”玩法令小伙伴们少女心萌发,千余位王子的解救与恋爱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百余位知名国内外声优,千余位著名画师将带你一起开启光与影,爱与诚的心动冒险!你的王子在这里等你,你还在等什么~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恋人之森》手游官网:lover.haowanyou.com

  《恋人之森》手游官方微信和百度贴吧:恋人之森

  《恋人之森》手游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5752934091/profile?topnav=1&wvr=6&is_all=1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