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亚瑟上分技巧 用过都说好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亚瑟是王者荣耀的良心英雄,横扫低端局,高端局中针对性的出也有奇效,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免费英雄有多好用。

亚瑟是王者荣耀的良心英雄,横扫低端局,高端局中针对性的出也有奇效,今天就来说说这个免费英雄有多好用。

14817971793FR.jpg

亚瑟是一枚人手一只的英雄,大家千万不要小瞧这个免费英雄哦。亚瑟是最好的早期上分英雄,没有之一。克隆5亚瑟的阵容,吊打5猴子5宫本5赵云之类的刺客阵容。

1481797198m7T.jpg

在玩亚瑟时,亚瑟应该找好自己的控制位,沉默敌方主要输出并使二、三技能尽可能多的触碰到敌人,使伤害最大化,必要时可以保护一下自家的主力输出,避免高输出位死亡带来的整个团队的失败。由于亚瑟大招具有AOE控制和伤害,所以可以在人群密集时使用。可以采用一技能突进、沉默敌人后接上普攻,再接三技能进行二次控制,二技能打出伤害。

1481797212P1Z.jpg

亚瑟排位上分一定要出肉,不要迷信黑切破甲亚瑟。冰脉优于黑切。黑切可以不出,冰脉能早出一定早出。高端局亚瑟出门带打野刀,点2技能,快速清完己方红爸爸河道野和己方第一波兵,升到2级后买鞋子,配合己方拿了红爸爸的射手和己方中路法师可以去骚扰对面蓝开的打野,尤其是李白。李白从开始就要压,压得发育不良第一条龙就好拿了。

1481797222XC7.jpg

亚瑟是前期英雄,不要刻意去发育。打一波团残血后撤离去收一波线是可以的。有事没事可以去对面野区找点事。带打野刀无论抢野还是配合己方刺客打龙都有好处。留心战场人数,找事的时候当心被包饺子。亚瑟前期一定要打出优势打出压力,后期相当容易被翻盘,要当心。因为这个特点,亚瑟仅限于黄金以前和钻石以后的排位,铂金最好别用。铂金是最浪的一个段位,也是内讧最多的一个段位。

1481797232foU.jpg

各位萌新如果不知道玩哪个英雄,那就建议试试这位免费英雄,相信他的能力不会让你失望的。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