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坦克攻略 坦克上分秘籍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如果只是想上王者而不在意大杀四方的快感,那么坦克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坦克的意义在于保护队友和吸收伤害,保护队友大于吸收伤害,那么怎么选择顺手的坦克呢,今天就来说下王者中的坦克。

如果只是想上王者而不在意大杀四方的快感,那么坦克将会是不错的选择。坦克的意义在于保护队友和吸收伤害,保护队友大于吸收伤害,那么怎么选择顺手的坦克呢,今天就来说下王者中的坦克。

148171067056x.jpg

坦克的选择有很多样,要根据团队配合选择。有先手控制,如钟无艳。有后手反制,如白起。有辅助法坦如庄周。有游走骚扰如程咬金。也有一些战略坦克如刘邦,亚瑟。有的队伍单坦可以撑天,有的需要主坦和辅坦。特定队伍主坦护队友,辅坦冲前排效果很好。亚瑟作为辅坦可以针对李白。

14817106763ik.jpg

如果你准备用坦克上分,请准备一池子的坦克英雄,按对面阵容发英雄,仅限于征召模式。低端局不同段位有不同的专属上分英雄。请准备以下几个热门英雄:亚瑟,白起,夏侯,钟无艳,程咬金,刘禅,庄周。刘邦牛魔虽然也热,不建议买,刘邦非常难用,超高端的坦。项羽可以娱乐,排位高端不如其他几个热门坦。记住4大名坦,白起夏侯庄周钟无艳,得一可安天下。吕布有钱可以买,但不能单发,对后排保护有限。

1481710682P7I.gif

所有坦克英雄拿到手,先把固定出装都删掉,一切出装按照对面阵容来。王者的优势从细节开始积累,合理地出小件可以给前期带来巨大优势。性价比最高的是忍者鞋,其次是价值750的守护者之铠。

148171069565z.jpg

铂金以上,铂金以上,见人就砍的毛病要改改了,学会动脑子,学会预判大局,学会拉开菜单看敌我出装,看敌我经济。大小龙,兵线尤其要注意。作为坦克请密切关注己方射手和法师的走位,残血收割不是你的任务,你的任务是防止己方输出被收割。请注意敌方韩信,猴子的位置,如果不在地图上,想一想有可能在哪。同理,玩法师和射手也注意下坦克的位置和状态。有把我方小优势,我白起残血回程,所有人后撤,我方法师很大胆在敌方野区打蓝爸爸,被收割后翻盘。铂金这种优势浪的人大有人在,他们是阻挠你进阶的队友,也是帮助你翻盘的对手。

1481710703QNy.jpg

坦克和法师一样,对线期要保证自身状态,状态不好就回程。第一条小龙拼的就是谁的状态好,谁的等级和装备有优势。法师得有蓝,坦克得有血,半血坦克不要赖线上不走。尤其游戏后期,一套打完半血就回家满状态再出来,除非对面集体泡温泉。同样的作为坦克的队友也请你们注意坦克的状态,状态不好或坦克不在不要开团,许多队伍大优浪输,就输在人不齐就上或者残血被反打一波。兵线是这个游戏的精髓,每一波兵都代表经济和经验,会玩的队伍每一波兵都有人收,不会玩的队伍到处乱跑浪费兵线。兵线推过河道是逼团的好时机,兵线被压到塔下一定要避团收兵。如果不得不团,必须打赢,输了丢人头丢兵线丢塔,劣势就滚雪球滚起来了。塔被推爆,损失的不仅仅是塔,还有兵线资源,野区资源,视野等。

1481710710R8N.jpg

坦克要有探草丛的意识,逢草丛必探,尤其是开龙和抓人的时候。射手和刺客法师一定不能用脸探草丛。张驰之道是游戏节奏的概括。游戏的意义就在于在一张一驰之中侵吞对面的资源,造成经验与经济的差距,利用差距打赢团,拿龙,推爆水晶。张驰的节奏正是收一波兵,打一波团。谁收兵更快,支援更快,就能给对面压力,逼得对面疲于奔命接战,不得不错过一波兵的经济和经验。

1481710749aTu.jp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